前格栅酷似奥迪Q5 2010款瑞鹰谍照曝光

近日,获得一组江淮瑞鹰2010款最新谍照,从照片可以明显看出,新款的瑞鹰在外观上做出较大改动,尤其是前格栅与在国内上市的奥迪q5极为相似。

瑞鹰是江淮汽车旗下的一款多功能SUV,老款的瑞鹰共分两驱及全时四驱两种,主打2.0L、2.4L两种排量,后期推出的1.9L柴油版也颇受市场欢迎。在经过多年的市场打拼后,如今瑞鹰已经成为一款可以向洋品牌挑战的自主品牌SUV。此次曝光的瑞鹰2010款谍照,在格栅设计上如此近似奥迪Q5,似乎也可以看作是自主品牌与洋品牌的暗中较劲。

从这组谍照来看,2010款瑞鹰在外观上变化最大的地方是前脸和车尾,内饰的状态暂时还不得而知。新前脸的包围在格局上与旧款不同,用长格栅打通大包围框架的设计,使大包围的造型有了更多变化。前脸正中的五星LOGO比旧款大了许多,显得更加大气,有点奔驰的意味。大包围两端的雾灯也与旧款不同,采用了近期流行的“司南”造型,这让人不禁想起了09年底上市的和悦,也采用了这种造型的雾灯。另外,前大灯的变化也清晰可见,虽然在外形上没有变化,不过内部组合结构上采用了两个大灯在下,转向灯在上的布局,另外灯内的颜色搭配也有变化,与老款瑞鹰的大灯相比,显得更加晶莹通透、美观大方。与前脸较大的变化相比,车尾部的变化不算大,与老款相比,尾灯的整体性显得更强,也更加醒目。后保险杠也作了较大改动,相比旧款,显得更加紧凑,与整车融合得更好。

奥迪Q5相比,2010款瑞鹰的格栅造型也可圈可点。奥迪Q5的格栅设计可以说体现了一种贵族车的霸气,个性比较张扬。2010款瑞鹰也借用了这种霸气,但相对显得内敛一些,通过大包围上檐的阻断,给前脸添了些灵气。总体而言,2010款瑞鹰格栅的重新设计,毫无疑问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江淮 瑞鹰 炫彩版

图为现款江淮瑞鹰

瑞鹰自07年上市以来,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都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尤其是完成了“重走长征路”、“穿越可可西里”等长途越野跋涉的壮举,广受赞誉,销售业绩也不断提升。纵观3月即将上市的十余款新车种,SUV占据半壁江山,足见SUV市场竞争之激烈。此次2010款瑞鹰谍照的曝光,似乎预示江淮希望在SUV市场做强做大的强烈信息。特别是其造型上的改变,也显示出自主品牌迎合国际化市场的大趋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