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SUV-ix35接受预订 4S预售18万

北京现代城市SUV途胜自05年引进国内后,一直广受消费者欢迎,同时在销量方面也创造了比较好的成绩。去年年底北京现代广州车展上展出了全新的SUV车型ix35,ix35原型车是现代ix-ONIC概念车,其不仅沿袭了现代ix-onic概念车的造型,同时融入了更多欧洲风格,所以一经推出就立刻受到了关注。近日我们从北京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随着ix35上市日期的临近,目前已有部分4S店开始接受ix35的预订,订金2000元,预计售价在18万-25万元,第一批用户最晚将在4月底提到现车。

北京现代 iX35

现代ix35是由现代位于德国的设计中心面向欧洲用户设计的。车身尺寸为长4400×宽1850×高1650mm,比C级掀背车略高一些。后窗采用沙特基础创新塑料的聚碳酸酯树脂"Lexan"材料制成,通过在其两侧安装竖式整流板,减小了空气阻力。后窗上部还安装了扰流尾翼。

北京现代 iX35

现代ix- onic概念车采用了六边形的中网设计。这种设计元素最早出现在2006年的Genus概念车上,然后又在2008年的i-mode概念车上得到发展,而在ix-onic则是进行了进一步的进化。在ix-onic的前大灯组中集成了创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当近光灯打开时,日间行车灯光束会在电子系统的控制下下移。

北京现代 iX35

侧面的设计也充分运用了现代的新设计元素。腰线以上部分的设计更偏向于类似跑车的设计主题;车窗的线条十分动感,但更显眼的则是巨大的21英寸抛光铝材质车轮上方充满肌肉感的双弧形轮拱设计。车门下方门槛采用楔形的轮廓,并向后延伸到后保险杠,制造出一种前冲的视觉效果。整个楔形部分以黑色为底,与鲜亮的车身颜色形成强烈对比;铝质装饰则和车门把手上的装饰相呼应,提升了外观整体的视觉品质。

北京现代 iX35

车尾部分,采用不规则形状设计的高位尾灯以及凹凸有致、具有雕塑美感的后保险杠也同样表达出动感的设计元素。后保险杠两侧,从车侧延伸过来的楔形部分的后部正好可以安装排气尾管;两侧对称的排气尾管也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设计,并使用抛光亮铝作为装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