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有力量 改款标致207外观内饰详解(图)

法国标致汽车公司表示,全新的改款标致207系列车型即将于今年夏天上市。全新的改款标致207系列车型包括了三种不同车身样式的产品,分别是标致207两厢,标致207 SW和标致207 CC。

在车身外形方面,整体上和老款区别不大,但仔细看新款车头部分进气格栅的尺寸减小了,全新造型的雾灯使前脸变得更有力量感。新的标致207将配备12种不同的动力引擎,所有的引擎都经过了标致汽车公司工程师的特殊调校。

车身的尺寸上并没有变化,尾灯和后保险杠改动比较明显,在新的207两厢和207 CC尾灯都加入了LED组合。这样夜间的警示效果更为明显。另外转向灯也移到了外后视镜下方,车身颜色上也将有一定的变化。

在内饰方面,在保持老款的风格同时,车内的装饰件进行了升级和改进,着重强调了改款车型的可靠,舒适和动感。全新的标致207系列车型还提升了标准配置,新增加了带USB接口、蓝牙功能的娱乐系统和一触式电动门窗等。

除此之外,标致还将会推出一款满足Euro 5排放标准的车型,同时改进这款车的变速箱以提升207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传输效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