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版”酷熊 长城哈弗M2即将推出(图)

长城 哈弗M2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公告,9月份上市的迷你SUV正式更名为哈弗M1,而曾在车展多次展出,曾用M2M3名字的新车正式命名为哈弗M2,即将于本月底或下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外形与酷熊颇为相像但尺寸要大一些,应该说它更像是酷熊越野版,预计售价7-9万元之间。

长城 哈弗M2

据长城汽车相关人士介绍,哈弗M2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五人座全新概念的紧凑型SUV车型,M2计划将于今年内上市,如果准备工作有不到位的情况时也可能推迟到明年初推出,不过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长城 哈弗M2

长城哈弗M2在车身造型和尺寸方面,4011mm×1740mm×1684mm的尺寸比酷熊稍大,但是轴距却相同,都为2499mm;车身侧面的线条直来直去,刚正不阿,带足了阳刚男人的气质。

长城 哈弗M2

哈弗M2的设计风格和刚上市不久的同门师兄“酷熊”极为神似,但是从个人角度而言感觉M2更为紧凑,更有型。哈弗M2采用了立体感很强的前保险杠、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和雾灯都使得这款车酷感十足。而车身和车尾的刚性设计则很有“悍马”的味道。

长城 哈弗M2

在动力方面,哈弗M2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具有VVT技术的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1.5L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动力为77kW,最大扭矩138N.M,排放方面也可以达到欧IV标准。同时,两驱和四驱的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长城 哈弗M2

在内饰方面,哈弗M2全新概念的紧凑型SUV车型简洁大方、时尚前卫。其车速表被放置在中控台中央,设计很新颖。此外,整体的设计与长城酷熊有些相似,但又更加动感运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