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X1将推四驱版SUV 最快明年上市

瑞麒 瑞麒 X1

作为瑞麒品牌下的首款城市迷你SUV车型,瑞麒X1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舒适型5.58万元,豪华型5.98万元,精英型6.18万元,尊贵型6.68万元。据悉,瑞麒X1推出的四款车型都搭载1.3L发动机,并采用五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其他排量车型。

瑞麒 瑞麒 X1

据麒麟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透露,瑞麒X1作为该品牌下的第二款系列产品,除了首次推出的1.3L手动挡车型,明年将推出X1 1.3L自动挡车型、1.5L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而瑞麒X1的四驱版本车型最快需要明年投放市场。另外,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瑞麒将展出量产版G5,并且这款新车将在12月份正式上市。

瑞麒 瑞麒 X1

瑞麒X1的长宽高分别为3866mm、1622mm、1638mm。瑞麒X1旅行款的设计加大了车辆的承载能力,充裕的行李空间更为为家庭出行、户外活动提供了便利。1638mm的车高保证了前排驾乘者最佳的视觉效果。180mm的离地间隙则赋予了瑞麒X1优秀的通过性能。前后刹车盘式设计,在同级别车中可谓首屈一指,为车辆在行驶中保驾护航。

瑞麒 瑞麒 X1

在动力方面,瑞麒X1搭载1.3L发动机,与瑞麒M1的动力搭配一致,最大功率为62kw,最大扭矩为122N.m,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50km/h,在保持60km/h匀速行驶的状态下,油耗仅为4.8L。瑞麒X1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前通风盘式制动系统,可以大大提高散热能力。

瑞麒 瑞麒 X1

瑞麒X1除了舒适型以外,其他三款车型都配备了铝合金轮毂、电动外后视镜、行李架和后雨刷等配置,给车主带来更多的便捷。而瑞麒X1全系都采用了绿色玻璃,减免刺眼阳光所带来的伤害。座椅方面,瑞麒X1都采用可四向调节的运动座椅,而且后排座椅可折叠,车门四周设计了双层密封胶条,保证车内宁静的驾驶感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