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凌傲参数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6-8万元

长城 凌傲

继炫丽、酷熊车型之后,长城汽车又一款全新A0级轿车产品即将推出,据长城汽车内部人士透露,长城凌傲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作为自主品牌A0级轿车,凌傲造型精致、前卫、极富运动风格,这款新车搭载1.3L和1.5L发动机,并会配备CVT无级变速箱,预计售价6-8万元左右。

长城凌傲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3810/1705/1540mm,能够保证合适的头部、肩部和腿部空间。全车采用四轮四角设计,形成了2460mm的长轴距,短前后悬、宽轮距的最佳布局,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显著的改善。凌傲的行李箱容积达到330L,后排座椅折叠后的容积达到了1100L,满足消费者外出存放行李的需求。

在动力配备方面,长城凌傲搭载自主研发的1.3L和1.5L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最大功率分别达到68kw和77kw,最大扭矩为118Nm和138Nm。这款新车最高车速可达175km/h,而60km/h等速油耗只有4.5L,拥有非常好的经济性。该发动机还采用了进排气歧管反置式设计、静音正时链条、DIS直接点火、E-gas电子节气门设计等先进技术,轻松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凌傲的变速器采用CVT无级变速器,可以实现连续的速比变化,加速或减速过程平顺,显著提升驾驶性能和舒适性,达到比手动挡省油,比AT自动挡舒适的理想效果。其无级变速带6速手动模式,运动、雪地多种驾驶模式设定,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与操控快感。

长城 凌傲

长城 凌傲   长城 凌傲

细看凌傲外观,依然保持着同概念车一样时尚、动感的外观,时刻蓄势待发,运动特质不言而喻。与普通运动轿车相比,设计风格在饱满、圆润的整体特点上增加锋利硬朗的特征元素,现代感强,车身曲线过渡柔和、平顺,整车的比例协调。

长城 凌傲

凌傲的造型的标志特征是从发动机罩顶部整齐平行延伸到保险杠底部的特征棱线,该特征线形成一个夸张的长U字形,该U字造型在由夸张的大隔栅进行分割,整体的线条让凌傲的风格前卫、硬朗十足,其大嘴中网酷似迈巴赫豪华车型的设计,欧式豪华为运动轿车增加了难得的沉稳和信赖感。凌傲前大灯仿豹眼设计,凌厉传神,充分展露了凌傲锋芒毕露、豪放不羁的特质。

长城 凌傲

从侧面来看,凌傲车身比例匀称,曲线动感十足;凌傲腰线较高且向前略微倾斜,将车身分隔成上下部分,使得上半部分高度较小显得轻盈动感,下半部分高度较大,显得扎实厚重。凌傲的尾部设计是整车的另一个亮点,独一无二的高位刹车灯与尾灯的等腰三角形设计,将凌傲的动感与沉稳完美结合。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