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途欢1.8/2.0TSI明年上市 谍照曝光

大众(进口) 途欢Tiguan

在近日举行的大众汽车TSI+DSG探秘之旅”活动中,亮相了一款“神秘新车”这就是备受各方关注的上海大众Tiguan途欢。厂方为了“保持神秘”并没有公开亮相其“真身”,在活动现场,搭载1.8TSI与2.0TSI的国产途欢分别登场,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大众(进口) 途欢Tiguan

现场亮相的两款国产途欢除了我们当时在场的部分媒体记有幸目睹了其真实的面目外,在活动场外的朋友们目前还无法看到其真正的面目。因为不让携带任何摄影器材,所以无法为大家带来第一手资料。现场的这两款盖着车衣的Tiguan途欢,在车的尾门左侧均贴着“上海大众”的标识。

大众(进口) 途欢Tiguan

途安均出自大众PQ35平台的途欢Tiguan进口车型可以搭载多款引擎。目前2.0TSI四驱途欢Tiguan的售价高达34.8万和39.8万,因此该车国产后的价格也被国内的众多潜在消费者所关注。

虽然迈2.0TSI和1.8TSI的国产迈腾没有在进口渠道销售过,但是在美国市场中同为2.0T排量的迈腾车型售价却可以供我们参考。迈腾在美国市场的知道价约合人民币18.4万元,国内售价为25.18万,两个市场之间的售价差距为中国市场是美国市场的1.4倍。目前Tiguan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2.15-3.10万,因此我们考虑在大致相同的产品成本之下,Tiguan国产后的售价也会是美国市场价折合人民币后的1.4倍左右。

大众(进口) 途欢Tiguan

此外,如果我们再考虑过大众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定价策略以及品牌价值,以及在美国市场中Tiguan的售价普遍高于CR-VRAV410%,最终我们考虑这款国产后的Tiguan途欢的售价至少要在21-28万元区间。尽管这个价格区间看上去很高,但是相比目前进口Tiguan的售价而言,已经足足降低了13.8-11.8万约合30%-40%的价格下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