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卡罗拉”7座版 广州丰田明年投产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在引入生产SUV车型——汉兰达后,广州丰田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已达到了4款,分别为雅力士、凯美瑞FJ酷路泽(进口)。近日记者从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为提高企业竞争力,广州丰田将国产一款与卡罗拉同平台的MPV车型——Verso。

丰田Verso与卡罗拉虽然采用了同一技术平台,但是由于这两款车的类型不同,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存在着较大的差异。丰田Verso虽然在车长方面逊于卡罗拉,但是在车宽、车高及轴距方面,这款MPV车型还是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另外,这两款车虽然均采用1.6L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丰田Verso在动力上要优于卡罗拉。

一汽丰田 卡罗拉

作为第三代车型,丰田全新Verso分为5座和7座版,是款较为适合家用的紧凑型MPV产品,新车轴距比上一代车型增加30mm,并对于车身设计进行了改良,让新车在第三排坐席的后方能够腾出更多的空间来装载货物。

一汽丰田 卡罗拉

丰田第三代Verso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进行了很多改进,丰田的Easy Flat-7乘坐系统在新一代车型上操控更容易。在车辆内部,丰田利用了LED技术来对脚步周边进行照明以方便进出。变速器杆被挪到了中控台上,与方向盘的位置更接近,更便于操控。车顶大幅的全景式天窗增加了车内的空间感。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动力部分,这款新车在海外有5款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一款132马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47马力的1.8升汽油发动机,另外3款为柴油发动机。与这些发动机相配的是六速手动或新的Multidrive CVT变速器。丰田第三代Verso在海外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雪铁龙C4毕加索、雷诺风景等产品。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