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微型轿车明年上市 将定名奔奔Mini

长安 奔奔 2008款

作为国内四大汽车集团之一,长安集团推出轿车产品以后,也在不断的壮大该品牌阵容。长安轿车最早上市的奔奔系列和悦翔系列车型,都在国内市场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为长安轿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广州车展,长安将推出悦翔两厢版,而且今年年内还有望推出志翔的延展产品。据长安汽车总经理张宝林介绍,长安在明年还将推出全新车型,其中A101有望率先推出。

长安 奔奔 2008款

目前长安汽车在轿车产品分布方面,已经形成了四大产品系列,其中包括奔奔悦翔、志翔和杰勋。长安轿车代号为A101的车型是一款定位低于奔奔的产品,这款新车型也有望归属于奔奔系列。据长安汽车总经理张宝林介绍,长安A101将在明年上市,有望将其命名为“奔奔Mini”。

长安 奔奔 2008款

奔奔搭载的拥有14项专利技术的474Q2系列发动机和变速器,使用了最新的日本技术,整体采用全铝轻质材料,最大功率63kw/rpm,最大排量为1.3L,同时还具有使用寿命长、功率大、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换档轻便,无冲击噪声等特点,其排放达到欧3标准,并能升级为欧4标准。这在普遍搭载0.8-1.2L发动机的竞争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在保障了行车动力性的同时,极大提高了驾乘的乐趣。

长安 奔奔 2008款

除此以外,该发动机还经过了多项动力匹配试验,如严格的冬季零下34度启动试验,夏季高原海拔5000米以上发动机使用,以及苛刻的发动机500小时连续满负荷台架试验。另据发改委公布的主要车型综合油耗显示,“奔奔”的综合油耗小于7.4L/100Km,经济油耗小于4.3L。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