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E6再曝光 售价很难低于20万

仅仅依靠F3、F0这些低端经济型轿车赚小钱,早已不能满足电池大王的胃口,发挥自己传统优势推出全电动汽车,成为比亚迪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它也因此获得股神巴菲特的青睐。

从2003年收购西安川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到2008年F3首次成为中国车市销售冠军,电池大王比亚迪用了5年的时间成为自主品牌阵营的中坚力量。仅仅依靠F3、F0这些低端经济型轿车赚小钱,早已不能满足电池大王的胃口,发挥自己传统优势推出全电动汽车,成为比亚迪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它也因此获得股神巴菲特的青睐。

说到比亚迪纯电动轿车E6,关心自主品牌的网友其实并不陌生,早在2008年4月的北京车展,这款车就已经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只是当时的比亚迪并未像今天这样风光,它所说的“E6将在一、两年后正式推出”也被当成一句戏言。

近日,腾讯汽车收到了大量有关比亚迪E6量产版路试的谍照,这组没有任何伪装的照片也预示着国内首款纯电动汽车已经离普通消费者越来越近。继F3DM之后,E6也成为比亚迪家族的第二款新能源轿车。

基于比亚迪中级车F6车型平台开发的E6,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时下流行的Cross风格,介于MPVSUV风格的车身设计,让E6在拥有MPV车型宽敞储物空间的同时,具备了一定的通过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比亚迪E6车身B柱之前的设计,借用了本田奥德赛的设计元素。4554mm、1822m、1630mm的长宽高和2830mm的轴距,让E6的后排乘坐舒适性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款中级轿车。

内饰方面,E6最大的特点则是采用了类似丰田普锐斯的中控台设计,仪表板被放到了中控台正中央,变速杆位置移到了中控台上边,整个中控台则和前排中央扶手分割开来。不同于普锐斯的是,E3的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量弧线,仪表板上沿就由一个大圆弧构成,这是内饰的又一个亮点。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