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无减配 国产高尔夫6现身北京某秘处

前段时间我们曝光了一组搭配1.4T+DSG动力系统的国产红色高尔夫6低配版在生产线上的谍照,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密切关注。网友们对低配版国产高尔夫6的配置不是很满意,不过没有关系,这次我们又独家得到一组采用黑色外观搭配黑色内饰的国产高尔夫6顶配车型北京某处的谍照。相信除了价格以外,没有任何一个高迷能抵挡住这款车的诱惑。

黑旋风版顶配国产高尔夫6谍照

国产高尔夫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9mm、1786mm、1479mm,轴距达到2578mm,比4代高尔夫2511mm的轴距略有加长,和5代车型一致。虽然高尔夫6的轴距对比现在的紧凑型车并不占优,但这个轴距数据还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保证了这款小车的原汁原味。

黑旋风版顶配国产高尔夫6谍照

黑旋风版顶配国产高尔夫6谍照

第六代高尔夫的身上采用的是大众MarkVI设计理念,因此使得车身上散发着强烈攻击性,我想无数期待这款车的消费者中,有不少人是被它的外观所折服。采用熏黑设计的大灯,散发着凶猛的目光,气势慑人。

黑旋风版顶配国产高尔夫6谍照

黑色发动机盖上有两条折线,由车头向后延伸至A柱,更加增强了大灯的杀气。进气格栅也采用全黑镀铬设计,与两侧大灯相连接,营造出前卫、动感的视觉效果。顶配版高尔夫6轮毂采用10辐V字型设计,尺寸为225/45R17,增强了车侧的动感。

黑旋风版顶配国产高尔夫6谍照

车尾与车头相比不再采用犀利的线条,虽然动感味道依旧,但整体线条设计柔和。车尾顶部带一小号扰流板,上边可以看到高位刹车灯,与海外版车型相同。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双尾排口使用了厚实的镀铬装饰,比海外版的看起来好动感、精致、时尚许多,尽管只是加了一个装饰,但也能看出该车是在尽量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而改进。

黑旋风版顶配国产高尔夫6谍照

这款国产全黑高尔夫6在内部整体设计上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只是在局部的配置上有些不同,但用料和整体做工是没什么区别的。多功能方向盘在整体样式上没有变化,无论两侧的多功能按键的样式和功能还是下部的金属装饰设计,都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在中控台上可以看到,海外版上具有的多媒体导航系统在国产顶配车型上得以保留,这些和之前曝出的低配版相比档次真是提升了许多。

黑旋风版顶配国产高尔夫6谍照

编辑点评:

细心的网友一定感觉出来了,近期各大媒体关于国产高尔夫6的报道越来越多,网上曝出相关的谍照和消息也越来越多,这就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国产高尔夫6的上市日期已经很近很近了。相信用不了多久,国产高尔夫6就会正式登场接受车主们的实际考验了。目前关于高尔夫6的最新消息为:国产高尔夫6将定于10月19日上市。最低售价为11.8万元,顶配车型也将控制在17万元之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