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第六代高尔夫下月上市 预计12-18万

国产第六代高尔夫一直拥有极高的人气,现在这款车终于要上市了,下个月,消费者就能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预计售价在12万至18万元之间。

 

据悉,国产第六代高尔夫大部分车型将搭载1.6升和1.4T两款发动机,据了解,国产高尔夫六将会推出5-6款颜色供用户选择,目前已经获知的有白色,红色,黑色,灰色以及蓝色5种车身颜色,并不会推出黄色车身。内饰方面的颜色主要以黑为主,延伸出3种搭配。最运动的就是全黑内饰,另外还有黑色和米色搭配,黑色和灰色搭配。第六代高尔夫的长宽高分别为4199mm、1779mm和1479mm,轴距2578mm。

此外,国产高尔夫还可能会推出运动版,其高配价格预计将接近18万元,配备1.4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