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Q5低于35万元 低配车型卖到途欢价

网易汽车8月17日报道 随着新奥迪A4L 2.0T运动型、1.8T舒适型以及A6L 2.7 TDI陆续上市,奥迪第三季度明显加快了占据市场份额的脚步。网易汽车了解到,预计年底推出的国产Q5将首推2.4L排量的车型

国产Q5起价或低于35万元

 

据悉,目前一汽奥迪有两条生产线,分别生产A6与A4。由于未来国产Q5将与A4L共用一条生产线,因此A4与国产Q5的产能都将参照市场需求的标准,二者的产量将出现“此消彼涨”的态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有限公司对于国产Q5的前景信心十足,但初步仍将采取保守的态度投产。

据有关人士向网易汽车透露,国产Q5将首先推出2-3款车型。且国产Q5首批推出的新车数量也并不多,未来将参考新车的市场反映逐步推出其他车型,同时提高Q5的产量。

 

至于国产Q5的正式推出日期,尚未有最终定论。“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该负责人表示。而关于国产Q5的定价,该人士表示具体的定价起码要等进口Q5定价之后国产Q5的价格才会最终确定。“我们对国产Q5用户群的定位基本和A4L 2.0T豪华型的差不多。买得起2.0T最高配的消费者也能够消费得起国产Q5。”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目前A4L 2.0T豪华型售价为39.9万元。但据网易汽车分析,这个价位肯定不会是国产Q5的低配型的价格区间,而是国产Q5主力车型的预估价位。而低配型的价格肯定有所降低,因为国产Q5 2.0T车型将于迈腾等车型共用一个发动机,价格估计在35万元左右。另有消息人士向网易汽车透露,国产Q5在最低配车型的定价上或将给消费者一个惊喜,低配价格或将突破35万元大关。

但从奥迪的最新消息显示,2010款Q5最新公布售价均有所上涨,基础的Premium车型售价提升了150美元,升至37350美元,而Premium Plus与Prestige的售价也分别升至41400美元与48850美元。而在美国市场上,Q5 3.2FSI车型的售价仅为3.7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不过25.2万元。但之前有媒体报道,目前京城内仅有的一辆进口Q5 3.2FSI售价为88万元,差距高达近60多万元。因此,国产Q5的最终售价尚未有一个较为明朗化的价格区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