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照片首曝 中华骏捷FSV 预计6月上市

骏捷FSV 谍照

中华骏捷FSV是在两厢车骏捷FRV基础上发展出来的三厢,底盘肯定不会有变,保持了2580毫米的轴距,所以从侧面看上去,骏捷FSV总觉得有些眼熟。

车头进气格栅为了营造更加沉稳的风格,骏捷FRV上"宝马双肾"的格栅被骏捷FSV一体化的镀铬中网取代.雾灯的设计也取消了横向的装饰条,与车体更加融合。车侧转向灯也从前翼子板移动到后视镜上,侧面更加简洁。

骏捷FSV 谍照

骏捷FSV整体造型优美,不光延续了骏捷FRV的优秀外形,为适应我国市场需求,增加的后备箱也融合得十分精巧,比某些品牌生拉硬拽搞来的三厢车协调得多。

转向灯移动到后视镜上

骏捷FSV的尾部从C柱到尾箱的过渡平滑自然,与车头造型基本和谐,感觉很舒服,八成是厂家在研发两厢frv的时候,就已经考虑了日后的三厢造型,事先打好了伏笔。

骏捷FSV 谍照

车尾部的中华LOGO里面隐藏了两个黑点,左侧是按钮,右侧是钥匙插孔,控制后备箱的开锁和锁止。

尾部车标

虽然外观相近,但它们的各自定位并非如此简单。事实上,从前脸造型就能感觉出,这两款车性格不同。骏捷FRV的前脸,是一个“U”型的大嘴轮廓,一种驾驭和力量的感觉,整体造型特别富于动感;骏捷FSV则用保险杠隔绝了上下进气格栅,宽而厚的保险杠被突出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上,下半部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雾灯连为一体。

骏捷FSV对比骏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