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明年三季度推Splash 预计售5-7万

笔者得到消息,铃木全球性战略车型Splash明年在昌河铃木投产,并于当年三季度上市,预计售价5万-7万。

昌河铃木有关负责人介绍,这将是一款实用新潮、动感十足的A0级小型车,定位的消费群体为目前中国新兴的汽车消费群体80后一代。

据了解,Splash是铃木2007年在欧洲首发的一款全球性战略车型,其车身尺寸为:长/宽/高3740m/1590mm/1680mm,轴距为2360mm,Splash玲珑的身材尺寸与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接近,但在外形、定位等方面与雨燕有较大差异。

另外,Splash搭载三款发动机:一款1.0升3缸汽油机型将供给基本型的Splash;此外还有一款1.2升4缸汽油机作为主打产品,铃木还提供一款1.3升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昌河铃木有关负责人并没有透露Splash国产后会搭载哪款发动机,目前处于车型制造前期准备过程,相关零部件正在试生产。

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早前介绍,Splash将是一款非常先进的经济型车,设计上既考虑了乘员的主动安全,又考虑了行人的安全,在这一点上,目前市面上还没有这样的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