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具时尚感 华晨骏捷CROSS展车亮点解析

在上海车展上备受关注的华晨骏捷Cross新车,在近日已经到达各个展厅,这款新车的变化非常明显,充满了跨界风格。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布价格与详细的车型配置,但网上车市网站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要,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这款新车的亮点介绍,就让我们在它上市销售前现了解以下它的主要变化和内外的众多亮点吧。

一 外部特征

华晨骏捷Cross外部最突出的变化是前进气格栅部分,去掉了类似宝马和罗孚的双肾设计,改为矩形横条样式设计。同时引擎盖上由两侧延伸至车头标识的V型线条则更显运动风范。

前杠下部的设计样式与Cross POLO很相像,都是设计成大嘴样式并添加了金属色泽的喷漆以增加新车的跨界感觉。而车尾两侧的标识则显示出这款新车区别于老款FRV的个性与身份。

车辆的大灯以及尾灯并未作出改动,线条与FVR一致,并保留了原车的熏黑大灯设计。

为了更好的突出新车的跨界风格,车辆的侧面以及前后特征也全面的进行了升级,给人一种车身被加高的犹如小号SUV般的感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