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保时捷卡宴 比亚迪越野车T6曝光(图)

看到这张效果图会令所有人大吃一惊,这不就俨然一换标保时捷卡宴吗?如果不是出自官方宣传资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虽然效果图仅仅还是卡宴车型上简单的修改中网更换logo的PS作品,但比亚迪在质疑声中坚持下来的成功车型复刻风潮,谁也不敢否定比亚迪再次山寨卡宴的可能性。

比亚迪T6

似乎第一次将模仿对象与走大众路线的丰田车型脱离关系,大家还有些不习惯。当然从比亚迪山寨版卡宴的定位来看,比亚迪的思路还是非常清晰。并不是像吉利山寨了劳斯莱斯的GE车型就要卖到百万元那样,这款名为T6的SUV车型定价仅仅在10万元区间,发动机排量2.0L左右,看上去和目前的长城哈弗定位有些相仿。

保时捷卡宴

按照宣传资料的信息,这款车型将在2010年9月左右上市,那么按照以往的经验类推,预计这款车型在下半年就会有路试车的谍照传出。只是山寨雷克萨斯RX的S6车型还没上市,此番又新增一个山寨卡宴的T6车型,比亚迪向SUV车型领域拓展的决心也可见一斑,至于两款车型之间的定位如何区分,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