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君阁”10月底下线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东南汽车三菱汽车展开合作以后,三菱蓝瑟、戈蓝轿车产品顺应而生。随着双方合作的逐步加深,东南三菱另外一款全新产品即将推出。据悉,东南汽车联手三菱开发的多功能车Zinger即将在10月底下线,这款车型也将成为东南三菱的首款非轿车产品。

据东南汽车内部有关人士透露,东南汽车联手三菱开发的多功能车Zinger目前暂定名“君阁”,将于10月底下线。另外,在11月份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东南三菱君阁将首次正式发布,并且会在展会期间上市销售,而浙江、广东、福建三省预结单仪式也正式启动。

东南三菱Zinger源自三菱帕杰罗的生产平台,是一款多功能跨界休旅车,只适合出现在深山里的粗旷造型当然不会出现在Zinger身上,在外型设计上除了兼顾动感外,更融入不少简约时尚的前卫风格,使Zinger流露出不同于时下SUV的前卫RV风情。

开车出游,难免携带不少随身物品,全车具备高达10个置杯及饮料瓶座,连行李箱也设有饮料瓶座,让你饮料不怕无处可放,而除了中控台具备多个置物盒外,中央扶手亦含有多功能置物盘,让你可以随手放置手机等杂物;当有需要载运贵重物品时,行李箱内也有置物盘并具有置物固定网,可便于固定贵重物品,免于碰撞受损。

在安全性方面,为了保护全车乘员的安全, Zinger除了配备ABS以及EBD电子刹车分配系统以外,源自于帕杰罗的高刚性越野底盘,历经了达卡越野赛事多年的试验,也提供了坚固的安全防护。

作为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合作的全新产品,君阁的引入使东南三菱的产品线进一步扩充。也为东南实现自主+合资的双品牌战略得以发展再添动力。而君阁作为一款大型跨界多功能车,究竟能否在市场站稳脚跟,还是等上市后再见分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