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骏捷到店 几处细节变化注重驾驶者感受

 

 

近日,我们从授权经销商处获悉,于北京车展中发布的全新08款骏捷已于今日正式进入展厅开始销售。目前已经全面开始接受预订,我们也为感兴趣的朋友带来了第一手资料,让您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它与老款车型的区别。

 

 

 

08款骏捷外观部分改动不多,各项外观尺寸均与老款车型相同。但是相比老款车型可直接看到顶部的鲨鱼鳍型天线以及前盖上部新增的两处前挡风喷淋器,在未影响车体美观的前提下还增加了实用性。

 

 

虽然在动力及驱动方面同老款相比未见任何升级及变化,但掀开引擎盖可见比老款车型更加简捷整齐的引擎室布局,并且08款骏捷在前轮避震筒顶部有加装防尘防锈套,有助于避震筒寿命延长。

 

 

车内的变化及升级较多,比如时下流行的方向盘多功能控制按键的整合设计,提高了驾驶时的娱乐便捷及安全性。同时相比老款车型有升级的配置还包裹电子感应式防眩目后视镜等配备,均作为08款骏捷的标准配置出现。

 

 

而此款全新车型的内饰部分则更多由桃木材料包裹,这样的饰板及面板材料的搭配,均提升了整车的豪华质感,令驾驶成为一种享受的过程。

 

 

全新的08款骏捷,是在老款骏捷的优越行性能,以及合理的价格基础上通过增加配置及人性化设计而来,更加注重了驾乘者的感受。新款车型不仅拥有了老款车系的跑车底盘,也延续了化成的安全理念设计,并且在外方面形继续走着完美演绎动感时尚的路线。相信凭借多年的市场口碑及优良的售后保证将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的青睐。(编辑 赵永健)

鸣谢:北京三江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亦庄开发区隆庆街16号

TEL:010-6786396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