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进军大两厢 新车非凡今年年底将上市

 

今年一季度,长城精灵轿车以4.39-5.39万的价格上市后,吹响了长城汽车进军轿车领域的号角,而这只是开始,接下来长城还有多款新车在今年推出。长城汽车国内部总经理贾亚权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长城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两厢车非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长城汽车国内部总经理贾亚权

据贾总介绍,非凡两厢车的定位的是偏重于家庭,但也兼顾商用,因为它是大两厢的概念,这款车推出会同时推出五座和七座的,兼顾两方面,更倾向于家用。目前,长城商务型MPV嘉誉售价11.68-13.68万元,作为比它低一个级别的大两厢车,非凡预计价格在7-10万元之间。

 

 

长城非凡外表既有动感元素,又有稳重含蓄的特性。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激光拼焊板。前后门内部装有防撞杆,前舱前部防撞梁,后围缓冲杠,构筑非凡车身。不仅适合居家使用、商务活动,而且凭借超大的内部空间可满足业务运载及郊游功能,大件物品也可随意装载。

 

 

长城非凡采用的引擎为1.5LVVT高性能汽油发动机,排放可达到欧Ⅳ标准,最高时速为174公里每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 .43L,输出功率可达80KW,最大扭矩145N.M。整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即大量采用环保材料,可以实现回收利用,突出体现了超前的环境意识。

 

 

作为长城汽车的一款战略车型,非凡上市后不仅丰富了长城汽车的产品线,而且是长城汽车在多功能两厢车市场上布下的一枚重要棋子,将成为长城汽车未来的销售目标作出不同凡响的贡献。(编辑 任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