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全新奥迪RS6路测曝光 9月即将问世(图)

为了与梅塞德斯-奔驰E63 AMG宝马M5相抗衡,奥迪已不满足于仅拥有436hp V10 S6车型了,其正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RS6

近日,这款全新车型在素有德国“超跑圣堂”之称的纽博格林赛道进行路测时的伪装照被相关人士所捕获。位于前保险杆处的硕大的进气管、宽大的挡泥板以及位于车尾的扰流器是定义该车型的真正关键所在。由于奥迪旗下的S车型都拥有4个圆形排气管,因此,为了与其区分开来,RS6将采用椭圆形的排气管。此前,有传言称该车将配备一具V1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输出的马力在500匹至550匹之间,事实上,该传言是错误的。相反,RS6未来将依靠一具V8发动机来驱动,该发动机可传输出逾600匹马力。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S6将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实行首发,而有关该车的进一步详细信息也将在那时被一并揭晓。(编辑 蔺翠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