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先睹为快 天语SX4两厢版明年可能国产

上:天语SX4三厢 下:SX4两厢版
就在06年马上结束之际,天语SX4以9.48-12.58万的售价正式上市。可以说它是长安铃木向“上”发展的重要标志。而我们了解到铃木SX4还有两厢版本,并且在有些地区已经开始上市销售。以目前国内两厢车的发展趋势,天语SX4两厢版明年国产的可能性是相当大的。不管怎么样,还是让我们还是先睹为快吧,看看天语SX4两厢版是什么样子。 天语SX4两厢版是铃木与菲亚特合作打造的一款新车,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展出。SX4两厢版是铃木第三款全球战略车款,同时也是铃木2008年进军WRC赛事的主力车款,由此可见铃木对它有着很高的期待。 外形:

拥有意大利血统的天语SX4两厢版,在外形上融入轻巧与狂野的特质,低腰线的设计搭配大片车窗以及车顶行李架,充分表现出天语SX4两厢版的运动感。车头处由水箱护罩两端向上拉出的A柱折线使它的车身整体层次分明,饱满厚实的车轮拱点缀出车尾的霸气,再加上蜂巢式水箱护罩及16寸铝合金轮圈,越野风格与都市时尚的完美结合,是天语SX4两厢版十分吸引人的一点。 内饰:

在内饰设计上,通过设计师的规划,天语SX4两厢版一体式中控台造就了充满现代感的曲线,双色内饰呈现年轻化气息。从驾驶座方向盘的设计,可看出强调驾驶乐趣的取向。多功能方向盘的配置,让驾驶可以轻松调整音量与切换频道,减少驾驶时分心造成的疲劳。

天语SX4两厢版由于车身比较高,使得头部空间非常宽敞。搭配高度适中的HIP Point座椅,让驾驶者上下车更容易,并且在行进时能够拥有宽广的视野。而后座座椅的椅面高度较高,使后座视野充满开放感。另外,天语SX4两厢版提供了两段前翻分离座椅与后椅背完全折叠等多样空间变化设计。行李箱可按照不同需求做变化,如只要将后座椅收起来,即可成为更宽敞水平的行李箱空间,灵活变化,满足各种搭载需求。 动力安全: 天语SX4两厢版搭载铃木M16A 1.6升DOHC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马力107匹、最大扭力14.79公斤米。这款引擎具备VVT可变正时气门机构,可依据引擎速度自动调整进气气门开启的时间,相对传统无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的引擎而言,动力输出更为顺畅,油耗经济表现也更佳。

天语SX4两厢版全车采用铃木独特的TECT(Total Effective Control Technology)安全防卫科技,高刚性的座舱结构,可有效吸收并分散撞击力至车体与钢梁结构,并搭配全车系标准配备双前座SRS辅助气囊,侧气囊与侧气帘等周密防护措施,让行车安全更有保障。另外,天语SX4两厢版还配备ABS防锁死车系统与EBD制动力分配系统,提高行车时的安全性。 说了这么多,您是否对这款天语SX4两厢版感兴趣呢?根据铃木另一国产车型利亚纳两厢版国产的进度判断,天语SX4两厢在天语SX4三厢上市后的几个月内国产的可能性将非常大。如果您想购买两厢车,不妨等待一段时间看看天语SX4两厢版吧!(编辑 赵永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