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F3将出1.8L和2.0L车型 预计售价低于12万

源自:网上车市 近日,我们从有关部门得知,比亚迪F3将推出1.8L和2.0L排量两款新车。预计不久将会上市,使消费者在购买F3时有了更多的选择。下表为两款车的详细参数:

比亚迪F3 1.8L和2.0L技术参数
从上表可以看出,这两款F3与1.6L最大的不同就是,两款车都装备比亚迪自产发动机,而非1.6L所用的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厂生产的4G18发动机。可见,比亚迪要实现由内到外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这样做的最大好处应该就是控制成本了。 目前比亚迪F3 1.6L价格区间为7.38-9.98万元。由于这个区间内车型较多,无论是自主品牌的奇瑞A5系列、华晨骏捷,还是合资品牌的起亚千里马、东南菱帅,可以说是竞争非常激烈,所以对于比亚迪来说这两款新车的定价会比较慎重。我们预计比亚迪F3 1.6L会在这两款车上市时进行价格调整,来为1.8L和2.0L让出合理的价位区间。因此,我们预计比亚迪系列将涵盖6-12万的价格区间,在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最近,比亚迪F3 1.6L比较热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作为自主品牌的两款新车型-比亚迪F3 1.8L和2.0L会不会取得不错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编辑 赵永健)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