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国产车测试 » 登峰造极 完美蜕变 试驾2011款广本雅阁

登峰造极 完美蜕变 试驾2011款广本雅阁

2011-02-03 21:21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栋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广汽本田 雅阁 2011款

1月8日,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内举行隆重的2011款雅阁上市发布会,开年之际,广汽本田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率先亮剑。据介绍,2011款雅阁拥有2.0L、2.4L、3.5L三个排量、共8款车型:

2010年,雅阁表现强势,全年销量171728辆,全年上牌数达到170707辆,从而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年度销量和上牌量的双冠王。十二年来,雅阁累计产销突破120万辆,自2004年以来,雅阁六度成为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第八代雅阁上市以来,更是三次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第一,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王者。

  广汽本田总经理金山裕则表示,广汽本田始终秉承“竭尽全力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赢得顾客与社会的信赖”的宗旨,不断向高目标挑战,并将这种精神贯穿于雅阁的每一次换代和改款之中。第八代雅阁树立了中高级轿车的潮流标杆、技术标杆、价值标杆和服务标杆,而2011款雅阁更是一款充分反应用户需求、革新用户使用体验的产品,定将成为消费者“超悦驾驭”的完美座驾。

  2011款雅阁,超悦驾驭,全面进化

广汽本田 雅阁 2011款

2011款雅阁以“高质感和运动感”为开发理念,继承雅阁品牌一贯的风格,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操控、空间、动力、安全等领域的优势,使得2011款雅阁继续傲视中级车群雄。同时,根据用户需求,2011款雅阁还在内饰质感、静音效果及导航性能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以动感和质感的提升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

广汽本田 雅阁 2011款

2011款雅阁运动感的提升,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外观设计的动感豪华,另一方面则是“驾趣”的提升。2011款雅阁外观更豪华、动感:全新设计的运动型前脸,采用更宽大、夺目的镀铬前隔栅,配合全新立体化保险杠造型,令整个前脸更加动感;尾部雾灯处加装了质感十足的镀铬装饰条,更显华丽精致;2.4EX以上车型标配17寸轮胎配合动感高质的多幅式轮毂,彰显运动个性。在“驾趣”提升上,2011款雅阁采用精良的双横臂式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以及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并新增前悬挂支柱顶部加强杆,从而加强车身刚度、减低转弯侧倾,还使车辆的转向感更加灵敏和直接,让倍受赞誉的雅阁操控品质更进一步。2.0L i-VTEC和2.4L i-VTEC发动机,以及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V6 3.5L VCM发动机均具备出色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带给用户独特的驾驭乐趣。

  2011款雅阁通过内饰质感及静音效果的提升,凸显了高级轿车的人性化、科技感和高质感。得益于以B++理念打造的同级领先车身尺寸(长4960mm,轴距2800mm),2011款雅阁的内部空间傲视同侪,无论是前排主副驾驶席,还是后排三人乘坐,都可以感受到宽敞有余的腿部空间、车内空间以及头部空间。米色内饰车型采用了全新木纹的桃木装饰,营造豪华贵气氛围,以往V6 3.5专属的黑色内装也首次运用到2.4EXL Navi车型上,营造更具质感、更鲜明的动感驾驶氛围。全方位静音措施的采用大幅度提升了2011款雅阁的乘坐质感,隔音玻璃前风挡、增厚车门玻璃、前后车门及行李厢采用多种隔音材料等措施的应用使得2011款雅阁的车厢静音水平达到了全新的高度。V6 3.5L更装备了ANC主动降噪系统,通过车载音响发出与发动机噪音相互抵消的反向频率声波,进一步增强行车的静谧性和高级感。

广汽本田 雅阁 2011款

2011款雅阁人性化配置更为丰富,其中最为突出的是领先时代的智能型HDD导航的导入。全新的语音控制功能,驾驶者可以用人车交谈的方式进行操作,每一步语音指令均会给使用者清晰的提示,大幅度提升了行驶安全性;新增的行业领先的智能实时交通信息系统,该系统通过FM频率自动接收交通拥堵信息,并根据交通拥堵情况,搜寻最合理的行车路线,帮助驾驶者有效地避开堵车路段,确保畅行无阻。

广汽本田 雅阁 2011款中控

第八代雅阁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的轿车类迄今唯一超五星(总分50.3分)佳绩,2011款雅阁延续了此项优势。采用Honda先进的G-CON车辆冲击力控制安全技术,结合ACE高兼容性车身结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全方位智能安全气囊保护等,2011款雅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性保护。在北美,2011款雅阁还凭借出众的安全性能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5星级最佳整车评价 ,是迄今为止六款达到五星级整车评价的车型之一,且是唯一一款在三个分项评价中均囊获五星级评价的车型。

  雅阁品牌一直以来良好的品质口碑则为2011款雅阁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历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中,雅阁表现卓越,多次荣膺细分市场第一,2010年又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PEAL)中夺冠。2011款雅阁将延续“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为雅阁用户提供体贴、安心的服务。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雅阁的魅力,早已超出一款产品的技术、品质范畴,已经升华为一种具有深刻影响力和感召力,并能够与用户产生共鸣的内在价值。雅阁的竞争对手是自己,不断超越自我,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而一次次的超越自我,又不断成就新的高度。2011款雅阁的推出,将从每一个环节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震撼、更具价值感的驾乘体验。

  雅阁,引领时代向前

  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最具代表的车型,雅阁的意义不仅仅是一款车型的成功,雅阁的成长历程折射出中国社会的进步和以雅阁车主为代表的社会精英阶层的壮大;雅阁的发展与进化推动着中国车市技术、服务以及消费观念的全方位变革;雅阁以王者的实力和风范引领着时代不断向前的步伐。十二年的发展历程,成就了雅阁品牌无数的传奇。

  1999年,广汽本田第一辆雅阁诞生,成为第一款与全球技术同步的车型;2003年,第七代雅阁横空出世,它打破价格坚冰,推倒车市价格的多米诺骨牌,创下的连续19个月销量冠军的纪录至今未被打破,雅阁也成为第一个实行产品与世界同步垂直换代的品牌;2008年,号称“史上最强雅阁”的第八代雅阁跃级而立,以超越同级别的强劲动力、宽敞空间和先进技术,引领中高级轿车潮流,树立中高级轿车潮流标杆、技术标杆、价值标杆和服务标杆,随后,第八代雅阁连续三年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并不断刷新中高级轿车销量记录……可以说,每一代雅阁身上展现出来的都是一种“敢为天下先”的王者风范,都完美诠释了中高级车的价值典范。三代雅阁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独领风骚,以独特的产品魅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和信赖,力助雅阁成为国内首个销量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品牌,塑造了中国汽车行业的一座丰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