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宾利欧陆三款名车亮相 2010海西汽博会

宾利欧陆三款名车亮相 2010海西汽博会

2010-06-26 10:0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纪伟明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厦门讯:2010年6月25日至28日,来自英国的超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携旗下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欧陆GT极致系列 (Continental GT Design Series China) 首次华丽亮相于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五届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并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发布仪式。宾利中国业务部大区经理沈琪先生亲临现场,为全新欧陆GT极致系列揭幕。此外,广受中国市场青睐的欧陆飞驰四座及五座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也同台展出。三台名车为本次车展带来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在历时四天的展会期间,厦门市民将有机会与宾利的三款名车近距离接触,感受宾利所带来的尊贵体验。

从1919年成立至今,宾利汽车虽然历经各项设计改进、工艺创新和技术变革,却始终传承皇家血统,将运动性、舒适驾乘感、卓越设计、精湛手工艺和超凡动力完美结合。今天,宾利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体现了一种享受尊贵高雅的生活态度。而随着中国超豪华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中国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受到宾利的重视。在本次参展的车型中,中国市场独有的欧陆GT极致系列是在原欧陆GT轿跑车的基础上对内饰进行重新设计,也是宾利首次以个别市场为对象特别量身定制的车型。

宾利欧陆GT极致系列以其色彩鲜明、别具一格的车厢设计为特色,充分展现了宾利汽车的轿车造型设计师与色彩设计师们的非凡的创作才华。除了在外观上使用了全新的以克鲁郡60周年钻石系列为蓝本的专用轮毂以外,设计师们还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巧妙又大胆地运用了第三色真皮缝线反衬车厢内的其他部件,为车主和乘客带来视觉享受。而外部的翼型徽章、印刻有"Design Series China"主题元素的车门踏板以及中控台上的特别标牌均彰显了车主身份的独一无二。同时,宾利欧陆GT极致系列的推出无疑彰显了宾利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对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宾利中国业务部大区经理沈琪表示"自今年4月欧陆GT极致系列于北京国际车展首度发布之后,短短两个月,欧陆GT极致系列已在国内超豪华汽车市场引起广泛关注。如今,宾利欧陆GT极致系列来到厦门,充分体现宾利中国对华南市场的重视。"

同时亮相本次车展的还有广受消费者赞誉的欧陆飞驰系列(四座及五座),其风格不仅秉承宾利一贯的低调细致,同时带来了更多全新体验。车前端的全新亮面镀铬合金格栅更加直立,彰显宾利的英伦特色;W12发动机可在每分钟6100转下持续地提供560匹的动力,而从1600转开始到几乎整个转速范围内,最大的扭矩可达 650牛顿米,保证了卓越的性能及动力,能更好地满足国内客户对卓越动力和驾乘感的追求。

回顾2009年,宾利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实现突破性增长,全年交车共421台,并首次超越德国,成为仅次于美、英两国的宾利全球第三大市场。今年,宾利中国已将销售目标锁定为700台,并会继续加强和完善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根据宾利中国与宾利汽车签订的5年战略性进口商协议,宾利中国将在未来5年内经销商网络扩展至24家。此外,宾利中国还将于今年7月在上海正式启用宾利学院和中国首家宾利零部件中心,以期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和高效的服务来提高客户满意度。

近年来,福建、广东等华南地区以出口为依托,经济发展迅猛且发展态势良好,去年宾利在华南地区的销量占宾利在全国总销量的四分之一左右。仅今年上半年,宾利在华南地区的销量就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倍。宾利中国业务部大区经理沈琪表示:"今年年底,宾利将在厦门开设经销点,旨在为厦门地区的车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宾利厦门也将成为继广州、深圳之后宾利华南地区的第三家经销点。"

(编辑 纪伟明)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