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奥迪A5/S5轿跑车上市 售49.39万-99.8万

奥迪A5/S5轿跑车上市 售49.39万-99.8万

2010-05-24 10:4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纪伟明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奥迪A5/S5系列车型 发布现场

网上车市厦门讯:2010年5月23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上海宣布,迄今最具优雅运动魅力的轿跑车——奥迪A5/S5系列车型在中国全面上市。奥迪A5是奥迪百年历史上设计最出色的车型之一。在世界汽车史上,从未有一款车像奥迪A5那样,如此完美地将优雅与动感融为一体。奥迪A5创领了汽车设计“优雅运动”的新潮,也将因此而成为世界汽车设计史上的一款经典之作。

此次上市的A5/S5系列车型阵容强大,包括全新上市的A5/S5 Cabriolet 敞篷轿跑车、A5/S5 Sportback五门轿跑车和经过全新升级的A5/S5 Coupé双门轿跑车,以及充满动感个性的A5 Coupé 2.0T风尚版,共7款车型。A5/S5系列轿跑车根据不同配置分为10个版本,价格区间为49.39万元至99.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 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奥迪A5/S5系列车型将以极具优雅运动魅力的造型设计、奥迪顶尖的领先科技和创领业界标准的内饰工艺,展现出奥迪品牌优雅、动感的独特魅力,为那些追求激情驾驶又富于优雅品味的精英人士带来多样化的选择和非凡驾乘感受。”

无与伦比的优雅动感设计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 致辞

奥迪A5没有使用夸张的肌肉和锋利的线条来营造动感和力量,而是以短前悬、车身、低底盘、收紧的尾部和干净利落的轮廓线,赋予其一种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和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奥迪著名设计师 现场讲解

最为经典的是车身侧面那道极富动感而又毫不夸张的波浪形腰线,使奥迪A5在动感中透出一种无与伦比的优雅与精致。此外,无论从哪个角度欣赏,奥迪A5各部分的比例都极为协调、流畅,呈现出一种精妙而大气的和谐之美。

这种对动感与优雅创造性的完美融合,将世界汽车设计美学提到一个全新境界,为奥迪A5赢得了被称为“设计界的奥斯卡”的德国联邦设计大奖、作为汽车界最重要奖项的“金方向盘奖”等国际权威奖项,以及国际权威媒体授予的多项设计大奖。

多样化的车型选择          

“杜拉拉”徐静蕾 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出自前奥迪著名设计师瓦尔特•德•西尔瓦之手的A5 Coupé双门轿跑车是奥迪A5系列推出的首款车型。它以独树一帜的“优雅运动”为设计理念,为A5系列车型奠定了具有非凡魅力的设计基调。

奥迪A5/S5系列车型 售价

奥迪A5 Cabriolet敞篷轿跑车延续了奥迪对经典敞篷车型的定义,采用高品质的软质车顶,不仅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快的车顶开启/关闭速度,在车顶开启状态下行李厢容积达到同级别最大的320升,将优雅的造型设计与实用性完美融合。

奥迪A5 Sportback五门轿跑车展现了奥迪设计师的创新智慧,继“Avant”旅行轿车之后,奥迪以“Sportback”这一新的设计概念,将个性驾驶与多功能性融为一体,从而再次引领了潮流,并在高档中型轿跑车中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

奥迪A5系列车型配备了2.0 TFSI 、3.2 FSI两款高效发动机,除了奥迪领先的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外,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独创的AVS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兼顾杰出的燃油经济性。

厂家领导及嘉宾 合影留念

作为 A系列轿车的高性能版本,奥迪S系列车型不仅拥有更为动感的外型设计,其强悍的运动性能更充分满足了驾驶者的驾驭激情。高性能版的奥迪S5系列车型配备了动力更为强劲的4.2 FSI和3.0 TFSI发动机。其中,全新上市的S5 Cabriolet敞篷轿跑车和S5 Sportback五门轿跑车搭载的3.0 TFSI发动机代表了奥迪最前沿的领先技术,机械增压与燃油直喷技术的完美结合迸发出强大的动力性能。24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40牛•米的最大扭矩堪与V型8缸发动机相媲美。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高性能车型都采用了奥迪最为领先的传动系统——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使驾驶者充分体验充满激情而高效的驾驶感受。

此外,全新上市的A5/S5系列轿跑车的一大亮点是全系车型配备了能量回收系统。该套系统能在汽车减速或巡航过程中,将多余的车辆动能转换为电能并回收至电力系统。而在加速过程中,这些电能将用来供给车上的用电装备,从而减少发电机组对于发动机能量的消耗,使车辆具备了更为出色的高效性能。

应有尽有的顶尖配置

作为奥迪最新一代高档中型轿跑车,奥迪A5/S5系列车型不仅具备优雅的设计和出色的运动性能,其丰富的豪华配置同样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不仅功能强大,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惬意的汽车娱乐感受。丹麦顶级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可演奏出宛如歌剧院般的完美音乐效果,使车内乘员得以在优雅的环境中畅享驾乘的乐趣。此外,奥迪A5系列车型还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对车辆的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自由搭配,打造彰显个性风格的魅力座驾。

(编辑 纪伟明)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