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越野之王 Jeep牧马人Rubicon登陆佛山

越野之王 Jeep牧马人Rubicon登陆佛山

2009-04-15 00:19 来源:网上车市佛山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凤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是谁征服了“全球十大最难征服之地”——RubiconTrail(罗宾汉之路),成为唯一通过此路的量产车?是谁登上了海拔6646米的智利安第斯山脉的OjosdelSalado火山,创造了量产车登山的最高纪录?那就是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上周末,记者从位于五峰四路的佛山英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终极越野车型——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正式登陆佛山市场,厂家指导价为四门款51.69万元,两门款47.89万元。目前,佛山英丰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5万元,最快可以再本月底交车。

牧马人

全球最强越野能力

记者从佛山英丰展厅看到,牧马人罗宾汉外观与撒哈拉差不多,拥有专业的机械式四驱系统——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可以给车主带来原汁原味的越野驾驭感受,同时全方位的安全系统又能确保在恶劣的条件下,能全身而退。除了配备吉普强悍的Rock-Trac四驱系统外,还拥有前中后三个差速锁,以及4:1的地齿比,拥有更为强劲的越野能力,该车曾创造了量产四轮汽车所能达到的最高海拔——6646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Jeep牧马人Rubicon是唯一能通过Rubicon Trail的量产车,也是唯一能驶上海拔6646米的智利安第斯山脉Ojos del Salado火山的四轮汽车。Jeep牧马人Rubicon代表了迄今为止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越野能力。四驱系统是“越野”的保障,而“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正是Jeep牧马人Rubicon超强攀爬能力的核心所在,也是业内最专业的机械式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具有4个挡位,2H、4H、N和4L。四驱低速(4L)模式是这套系统最出众的地方,系统所配备的前、中、后三个差速锁可分别锁前轴、后轴或前后轴同时锁止,而其4:1的低齿比在竞争对手中,无人能出其右,可为车辆在攀爬时提供强大的扭矩。

Jeep牧马人Rubicon自重只有约1.5吨,两门版的轴距只有2424毫米,这意味着更灵活的身手,可攀爬的坡度更大,转弯半径更小。动力方面,其3.8升V6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315牛?米,而且能在很宽的转数区间均保持很高的扭矩输出水平。

该车接近角达38.4°,离去角31.4°,加上25.1°的纵向通过角、259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48.26厘米的涉水深度,Jeep牧马人Rubicon具备了远超同级的通过性。此外,这款车还保持着最纯粹的越野风貌,可向前放倒的前风挡,可拆卸的车门,以及独特的软硬顶篷设计,这些第一代军用产品的特点都被特地保留了下来,可以给驾乘者带来更自由的视野和心理感受,也带给众多越野迷独特的心理感受。对任何车来说,价格都是最敏感的,可是Jeep牧马人Rubicon也许真的例外,因为对喜欢它的人来说——它没有替代品。

从战场到百姓的传奇

100年后,如果现有的汽车品牌没有几个能够幸存下来,那么Jeep一定是其中之一;再过20年,现有的多数车型都会落伍,但是Jeep牧马人Rubicon却仍将是经典。Jeep牧马人前身是二战期间盟军使用的吉普车——威利斯(Willys),这车可谓战功赫赫,一些经历了二战的美军大兵这样形容威利斯:如果没有它也许打不赢那场战争。我相信你一定看到过各类影片中,一辆身材娇小的威利斯拉着全副武装的士兵穿越战场。“战场出租车”应该是在那个年代最能够解释Jeep价值的词汇了——当然,现在的牧马人Rubicon在性能上要远远超过威利斯 。

1997问世的Wrangler TJ奠定了如今牧马人系列车型的外形和理念,经典的7孔进气格栅、圆形大灯,不经改装也可以拥有超越同级的接近角、离去角、总想通过角等等。到了2003年,JEEP推出了有史以来装备最完善的民用型Jeep:Rubicon,这个名字来源于一条传奇般的越野路段。同年,Jeep Rubicon成为了电影《古墓丽影:生命之匙》中女主人公的座驾。 2004年,Jeep首次推出了长轴距版的牧马人、2005年Jeep又推出了Rubicon长轴距版,越野能力却等同于Rubicon版本,这两款长轴距车型的后排空间足以满足三名成年乘客的需求。

事实上,每一位越野爱好者都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什么:非承载式车身、四轮驱动、差速器锁…在如今跨界SUV大行其道的环境下,寻找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车似乎越来越难。那些越来越像是轿车的SUV简直就是在败坏“越野车”的名声,因为它们相比轿车而言能够到达的地方并没有增加多少。作为纯正越野车的代名词JEEP一直在推行他们的理论:越野车我才是鼻祖、智利安第斯山脉的Ojos del Salado火山也只不过是Rubicon的一个停车场。Jeep牧马人Sahara和Rubicon先后于08年和09年正式在国内上市,开启了新世纪JEEP品牌纯正越野车在中国市场的新纪元,尤其是其顶级旗舰车型Rubicon,其上市后成为了在国内屈指可数的纯正越野车型。

(图片说明:依然保持着68年前第一代军用品的设计基因,没有哪款车比Jeep牧马人Rubicon更容易辨认。)

佛山英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禅城区五峰四路与东鄱路交汇处(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北门)
    电话:0757-82306398

(编辑 杨凤娟)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