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行业 » 大众汽车上半年 在华销售新车95万余台

大众汽车上半年 在华销售新车95万余台

2010-07-13 07:3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 大众汽车朗逸、新宝来、奥迪Q5和斯柯达昊锐热销
• 奥迪半年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
• 新辉腾在最大的销售市场——中国——全球首发
• 第一辆国产四门轿跑车大众汽车CC上市在即

【2010年7月12日,北京,】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两家合资公司,在2010年上半年共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客户交付新车950,255辆(2009年上半年为652,222辆),比去年同期增长45.7%。

上半年,大众汽车品牌销量达到755,739辆(2009年上半年为538,969辆),增长40.2%,其中包括进口车21,760辆;奥迪品牌向客户交付新车109,887辆(2009年上半年为66,866辆),增长64.3%,其中包括进口车15,894辆;斯柯达品牌售出新车84,135辆(2009年上半年为46,144辆),增长82.3%;同期,宾利售出410辆,兰博基尼售出107辆。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快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共同发展,集团在中国实现生产的三大品牌都取得了显著的业绩增长。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2010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吸引人的汽车产品和消费者对我们先进、环保技术的信心。如何满足消费者的强劲需求,特别是对大众汽车CC、途观、奥迪Q5和斯柯达昊锐等新车型的强劲需求,是我们在最近几个月面临的一个挑战。就销售而言,我们正按乐观的预期稳步推进,下半年将会加快步伐。客户满意度仍将是我们工作的重点,我们将与销售网络密切合作,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

国产车型取得领先业绩

大众汽车朗逸和新宝来是上半年的销售冠军,每个月都刷新销售记录,仅6月份,新宝来就销售了15,000多辆,朗逸则销售了21,000多辆。倍受关注的国产大众汽车CC即将于7月15日在上海上市。

第一款国产高档SUV奥迪 Q5,自上市以来已经销售了7,906辆,已成为高档SUV细分市场的主导车型。6月份,奥迪品牌销量突破20,000辆,再创单月销售新记录。

搭载1.4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斯柯达昊锐,凭借其卓越的舒适性和环保技术而深受中国用户欢迎。斯柯达品牌最畅销的车型明锐,上半年已经销售47,000辆。

支持上海世博会、发布电动车战略、大众汽车新辉腾上市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通过各种活动支持上海世博会环保和可持续的主题——3,650辆大众汽车途安出租车穿梭在上海的大街小巷;大众汽车还为世博园德国馆、奥地利馆、捷克馆以及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德国工商联合会提供世博期间的车队服务。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前不久宣布的电动车战略将使集团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领先竞争对手。大众汽车已将TSI、TFSI、TDI 和 DSG等最新、高效节能的动力总成技术引进中国,并实现了到2010年把汽车油耗和排放减少20%的目标。大众汽车携手合资企业将在2013/2014年推出首款国产电动汽车,向中国消费者提供经济实用的电动车,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大众汽车新辉腾在三亚的发布和试驾使全球媒体聚焦中国。2010年,辉腾预计将在中国交付3,000辆,中国将继续保持其辉腾车型全球最大市场的地位。

扩大产能

范安德博士表示:“目前集团许多车型出现脱销。依靠我们大连的全新DSG变速器工厂,我们得以向中国客户提供最新、更环保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上海大众南京工厂和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的产能将进一步提高。随着一汽-大众佛山新工厂和上海大众另一新工厂的建设,我们将扩大产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