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行业 » 广汽本田发力 7月份销量再破三万

广汽本田发力 7月份销量再破三万

2009-08-05 16:4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鹏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都说金九银十才是汽车销量的旺季,但随着7月份最新销量数据出炉,广汽本田的销量却再次攀高,以32382辆的总销量再次突破三万辆,同比增长达7.41%。1~7月份,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195749辆,累计同比增长13.49%。在车市传统淡季的7月份,广汽本田取得如此成绩实属难得。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如果这种良好的销售态势能够保持下去,广汽本田对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在具体车型中,第八代雅阁(Accord)再次以16036辆位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王位,以绝对的优势领先竞争对手,持续发挥跃级而立的中高级轿车的王者风范。1~7月,第八代雅阁(Accord)销量累计达96033辆,同比增长5.67%。随着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的加剧,大量新产品涌入,但第八代雅阁(Accord)凭借十年的积累,以超越同级别的强劲动力、宽敞空间和先进技术,以及雅阁史上最强的安全系统、驾驶乐趣和豪华配置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下,雅阁(Accord)上市10年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90万辆。预计到今年年底,累计销量将突破100万辆,成为国内第一个销售超过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品牌。

7月份CITY锋范再次突破万辆,以11506辆的销量稳固在中级车车市主流的地位,同比增长达67.43%。1~7月份CITY锋范的累积销量达61089辆,同比增长59.07%。由此证明,广汽本田在车型开发和市场战略上是成功的,以“新奋青”为目标受众的CITY锋范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新一代飞度(FIT)也保持着持续稳定的态势,7月份达到4591辆,同比增长0.35%,实现销量平稳增长。由于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上市在即,旧款奥德赛(Odyssey)处于清理库存阶段,广汽本田在三个车型主要发力的情况下,依然实现了销量突破三万辆的成绩,是市场实力雄劲的佐证。据了解,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将于8月21日正式发布,届时在全国各特约销售服务店可接受预定。作为广汽本田又一力作,新奥德赛(Odyssey)将代表全球MPV进化的最新方向,和上一代相比,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在强化MPV功能的基础上,注入了更多轿车化的价值,它将以更商务、更高格调、更实用的产品特性全方位扩大在国内MPV细分市场的优势。可以预见,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的加入,将为提升广汽本田的2009年的销量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广汽本田企业品牌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之一,7月1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并启用新的CI、VI标识。更名之后的广汽本田不仅在销售业绩上稳中有升,还获得不少殊荣。在最近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的售后服务满意指数调研(CSI)和新车购买意向调研中,广汽本田获得多项第一,证明了企业品牌力、产品力、服务力的优势,与车型的市场销量相呼应。

在2009年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中,广汽本田售后服务受到高度赞扬,以870高分,超过行业平均水平53个指数点的成绩获得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在新车购买意向调研中,广汽本田的品牌认知率居于新车购买意向品牌的第四位。在细分车型的购买意向调研上,雅阁(Accord)、飞度(FIT)和奥德赛(Odyssey)都位居高端高档中型车、入门中型车和MPV车型的榜首。

作为汽车企业,广汽本田一直都十分关注和谐交通环境的建设,并将“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企业安全理念贯彻于行动之中。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逐年上升,汽车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交通事故频发、伤亡人数众多的事实也越发突出。而权威部门的统计数字则表明,我国交通事故中行人的伤亡比例一直居高不下,行人保护尤为紧迫。本着“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为了呼吁汽车厂商及全社会对行人保护的重视,共建和谐交通环境,广汽本田将于8月份举行国内首次公开行人保护碰撞试验,将汽车安全技术延伸到行人领域。据了解,本次试验将使用第八代雅阁(Accord)及Honda独立开发的最新一代的行人假人POLARⅢ完成。这也是POLARⅢ假人世界范围内的首次公开亮相。

广汽本田在2009年不断开拓,在企业和产品品牌形象树立上都有不俗的表现,持续增长的销售业绩和优异的第三方调研成绩,充分证明以“感世界而动”为核心的企业品牌塑造工程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

(编辑 李鹏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