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梅赛德斯-奔驰2009年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50%

梅赛德斯-奔驰2009年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50%

2009-07-13 07:1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 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售出27,000辆,同比增幅高达50%

• 旗舰车型S级轿车、SUV车型、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成为销售中坚力量

• 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和SUV车型半年销量均已超越去年全年

• 中国市场新生力量GLK级中型豪华越野车、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都市生活座驾smart广受追捧,市场前景看好

• 全新E级轿车自四月在华首发亮相以来已获6,000余份订单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2009年上半年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实现了连续6个月高速增长,共销售27,000辆,同比增幅高达50%;其中6月售出 5,100多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2%。这一业绩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市场的亮点,更遥遥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及豪华车市场竞争对手。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在上半年销量总和中,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以及梅赛德斯-奔驰SUV车型与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一起,分别为销售总和贡献了约四分之一的份额,成为奔驰的销售中坚力量。这使得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市场销量构成更加均衡,为下半年的稳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今年上半年我们取得了令人欣喜的销售业绩,这无疑得益于我们在企业发展中始终秉承‘倾听客户声音,从客户处学习’的理念。我们希望通过准确把握中国客户的需求,为中国市场引进更为多元的产品,构建丰富的品牌文化,并在服务上力求完美,而这些都将成为我们未来发展的竞争优势。”

顶级豪华轿车梅赛德斯-奔驰S级在今年上半年依然延续成功态势,并以其深厚的品牌内涵、出众的舒适、豪华体验和卓越的安全特性始终表现坚挺。今年前6个月,S级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销售成绩,其中6月更以超过1,300辆的佳绩创下今年以来的单月销量纪录,在其细分市场始终稳居领袖地位。

国产C级轿车

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表现格外抢眼,已连续三个月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最畅销车型之一。尽管国产C级轿车上市仅一年多时间,却已在群雄逐鹿的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占据约25%的市场份额,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实力。今年前6个月,国产奔驰业务同比增长109%,成为梅赛德斯-奔驰销量增长的强力引擎。

针对1至6月的销售情况,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表示:“上半年国产奔驰轿车已超额完成去年全年的销售指标,其中,C级轿车实现了184%的同比增长。从这一销售情况可以看出,国产奔驰轿车业务已经步入正轨,未来我们会继续顺应市场形势的变化,不断采用创新的市场营销手段,出台行之有效的销售支持政策,争取在细分市场上实现更高增长。”

拥有中国市场上最丰富产品线的梅赛德斯-奔驰SUV阵营亦高奏凯歌,今年上半年销量已堪比去年全年销售总数。6月,GL级七座豪华越野车凭借304%的增幅成为奔驰SUV家族的增幅冠军。一直备受中国用户青睐的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6月份单月销量同比翻番,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R级车全球第一大市场的领导地位。同为畅销车型的M级多功能越野车在6月也实现了57%的同比增速,上半年积累销量直追R级。广受越野爱好者推崇的G级越野车6月增幅也达到两位数。尤为抢眼的是,SUV家族新成员—GLK级中型豪华越野车到店不到6个月,即已快速成长为SUV家族的后起之秀。

中国市场的新生力量亦深受消费者宠爱,其销售潜力正在逐渐释放。除以上提到的GLK外,时尚靓丽的smart自4月上市以来深深吸引了关注时尚、践行环保的都市潮人,6月环比增长40%。而1月上市的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亦以超乎预期的优异表现,成为新的销售亮点。

梅赛德斯-奔驰跑车系列在今年上半年同样表现突出。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的开拓者CLS级轿跑车在6月又以373%的惊人增幅,勇夺奔驰跑车单月增幅之冠。全新SL级豪华跑车单月同比增幅亦高达225%,再度显现了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激情与动感的恒久魅力。

除了现有产品保持着突飞猛进的销量增长,奔驰还将于下半年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与全球同步上市的新产品。据悉,全球最佳行政座驾全新E级轿车将于7月下旬正式上市,新一代S级轿车也将于年内进入中国市场。其中,全新E级轿车自4月接受预订以来,已收到6,000余份订单。这些陆续上市的新产品,必将为奔驰注入更强劲的增长动力,使更多中国消费者深入领略三叉星徽的魅力。

(编辑 岳志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