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行业 » 上海通用汽车上半年销量 创历年最高纪录

上海通用汽车上半年销量 创历年最高纪录

2009-07-01 11:0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邓玺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9年7月1日)上海通用汽车今天发布的上半年业绩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6月,上海通用汽车共实现汽车销售28.8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16.1%,创下历年最高纪录。继4月、5月创下2008年以来的单月最高销量纪录之后,上海通用汽车不断刷新单月销量,6月份销量达到60,356辆,市场表现持续强劲。

自去年北美金融危机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复杂的外部环境,上海通用汽车不受干扰,脚步稳健,以坚定的信心和行动力推进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上半年的销量,特别是6月份以来的销量就是有力的背书。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上海通用汽车上半年之所以能获得良好的市场表现,得益于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强劲增长,得益于双方母公司强有力的支持,得益于面向未来的中长期战略规划以及上海通用汽车十多年来形成的完整的体系。上海通用汽车在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等方面经受住了考验,体系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实力产品持续领军 全新产品异军突起

别克品牌今年上半年市场表现抢眼,以195,989辆的销量实现同比增长33.9%。这其中既包含了传统优势产品的持续发力,又有全新亮点车型的拉动作用。别克新一代君威自去年12月上市至今年6月底共销售41,834辆,6月份更以7,693的销量创下单月新高,进一步推动了中高级私人动感座驾这一细分市场的发展和壮大;别克新旗舰昂科雷上市以来共销售3,585辆,市场供不应求。一直在中级车市场名列前茅的别克凯越历史总销量已超过90万辆,其中今年1-6月共销售115,877辆,持续呈现热销的市场态势;而“常青树”别克GL8系列6月销量逆市上扬,达到3,604辆,中高端公商务MPV王者地位不可撼动。6月中旬,别克品牌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标志着这一品牌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雪佛兰品牌6月份销量达到21,033辆,同比增长89.4%,其中4月上市的科鲁兹表现突出,成为雪佛兰品牌主要的增长点。6月份科鲁兹市场继续走高,单月销量突破8623台,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刚刚完成改款的雪佛兰新乐风在上市当月便实现了8,121辆的销量,继续称雄国内中高档三厢小车市场。随着《变形金刚》的热映,雪佛兰年轻活力、面向未来的品牌文化将更加深入人心。

凯迪拉克品牌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凯迪拉克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CTS-V、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这两款产品因其领先的动力科技备受关注。随着征服中国三万多名现场观众的“凯迪拉克V Day赛道征服日”的火热上演,凯迪拉克“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品牌精髓和“极致动力科技”的产品特质得到了淋漓尽致的演绎。

高效动力彰显实力 未来产品蓄势待发

上海通用汽车上半年一举推出的几款新产品,不仅丰富了产品线,更以“更高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产品科技展现了“绿动未来”战略指导下,上海通用汽车发展绿色产品的阶段性成果。配备全新的1.6L、1.8L Ecotec DVVT系列发动机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雪佛兰科鲁兹在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实现了完美平衡;装备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别克新君威拥有同级最高的81 KW/L升功率,0~100 km/h加速仅用7.7秒,而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7.2L;凯迪拉克凯雷德双模油电混合动力车,是全球首款运用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全尺寸豪华SUV,它在保证卓越动力性能表现的同时,在城市道路行驶中可节省多达40%的燃油消耗,6.0L的排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1L。

今年下半年,上海通用汽车还将继续推出多款令人期待的全新产品。即将于7月上市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拥有动感优雅的现代设计风格与强劲高效的平顺动力操控,能提供前瞻未来的驾乘科技并营造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是继新君威之后别克品牌又一款创变格局的力作;第四季度将全面上市的凯迪拉克豪华SUV全新 SRX,拥有瞩目风范的内外设计,震撼表现的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冷启动碳氢化合物排放最高可降低25%,燃油经济性提升10-15%;此外,今年年底上海通用汽车还将推出有泛亚主导研发的普及型轿车。随着更多新产品的推出,上海通用汽车将加快“多品牌、全系列”战略的发展步伐。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各出资50%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3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十年累计产销近240万辆。上海通用汽车也是唯一一家连续7年当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汽车企业,堪称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力量。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以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上海通用汽车目前已拥有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萨博四大品牌,共二十三大系列的产品矩阵,覆盖了从顶级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车、MPV、SUV等宽泛的领域。

2008年1月,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启动以“绿动未来”为主题的全方位绿色战略。“绿动未来”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全面融入企业愿景及战略规划中。“绿动未来”战略通过科技创新,将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并将更加积极地发挥业务链的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有续发展。

(编辑 邓玺)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