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大众全新迈腾B7L确定将于第二季度投产

大众全新迈腾B7L确定将于第二季度投产

2011-05-05 1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原汁原味的德系豪华 全新迈腾B7L第二季度投产
   全新迈腾B7L确定将于第二季度投产
   保持原汁原味的德国设计和品质
   车内空间和豪华程度堪比豪华品牌

进入2011年以来,关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的各种信息就在坊间流传。日前,编辑独家从相关人士获悉,源自最新一代大众B级车的全新迈腾,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正式投产,上市计划也进入日程。这个时间点比业界预测的今年第四季度要加速不少。
 
    据悉,全新迈腾将秉承一汽-大众“引进原汁原味德国汽车精品”的理念,在设计和制造品质上严格遵循德国大众全球的最高标准。据知情人士透漏,全新迈腾的车身80%以上将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超高热成型钢板,激光焊接长度达到42米,可以说,这是全新迈腾B7L技术细节在媒体上的第一次曝光,依然延续了一汽-大众一贯的安全、科技领先、精益求精的产品形象。
 
    值得期待的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空间和乘坐舒适性的需求,中德双方工程师在大众第七代B级车,也就是B7的研发阶段就决定同步生产长轴距版本的车型,“原生加长”的全新迈腾不但轴距将达到国产主流B级车的最高水准,车内空间夜将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内饰豪华程度和配置丰富程度均全面向豪华车看齐。
 
    大众第七代B级车在2010年的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以丰富的配置和前沿的设计理念再次展示了未来B级车的发展方向,无论对新技术的采用,车内空间的设计与利用,还是豪华的程度,B7都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海外大部分媒体将这款车形容为“小辉腾”。
 
    正如海外媒体所言,B7的前脸采用了大众品牌高端车的全新家族特征,大灯、隔栅以及保险杠均引入了新的设计元素,与已经发布的新款辉腾车型十分相似。B7以笔直的锐棱腰线、光滑的车身曲面,阐释了B级车外形设计的全新趋势。新的镀铬元素和协调的线条,以及侧防擦条下移至底部所流露出的厚重感元素,均体现出B7豪华车的气质。
 
    实际上,大众品牌的每一代B级车都在引导着当时市场的潮流趋势和发展走向,从追求超大空间到之后的安全与设计,从推崇技术性能到兼顾驾乘舒适体验,大众汽车工程师为每一代B级车注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思路。毋庸置疑,拥有超越级别的科技装备和豪华舒适感的第7代大众B级车,也就是即将投产于一汽-大众长春工厂的全新迈腾B7L,将成为中国B级车市场全新的领袖车型。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产品情况
 
    目前,一汽-大众采用世界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大众和奥迪品牌产品。CC、迈腾、高尔夫、速腾、宝来、捷达、奥迪A6L、奥迪Q5、奥迪A4L系列轿车,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2010年,一汽-大众共生产轿车881888辆,销售902420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30.2%。两大品牌轿车持续热销,产品供不应求,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2010年一汽-大众为国家上交各种税金243亿元人民币。
企业责任
 
    一汽-大众还积极投身以“节能、安全、环保”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及推广活动,以创建绿色工厂,制造环保汽车为己任,每年用于环保方面的投入就达数千万元。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一汽-大众也带动了零部件企业及物流衍生服务等企业的发展,以积极进取、富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成为中国公众心目中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厂商。
生产能力
 
    一汽-大众在长春和成都共有二大生产基地,包括轿车一厂、轿车二厂、轿车三厂(成都分公司)和发动机传动器厂。长春基地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占地面积182万平方米,已形成年产66万辆的生产能力;成都基地位于成都市东南的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占地面积81.3万平方米,2009年5月8日建设项目正式启动,一期生产规模为年产15万辆。

相关经销商:
鄂尔多斯鑫安基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电话:0477-3995511  3995510
服务电话:0477-3995516  3995522
地址:鄂尔多斯市铁西区新桥洞后第一家

(编辑 栗丽)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