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首款SUV 奔腾T55不只是够用

在社交台上,有很多“精致抠”的年轻人,省钱不省品味,省钱不减体面的消费观,是他们推崇的快乐消费哲学。对于人生第一辆车,不陷入欲望的消费陷阱,适当的体面、足够的实用才是买车的真理,10万级以下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首选,奔腾T55恰是这样一款车。

年轻人的首款SUV 奔腾T55不只是够用-图1

“精致抠”选车的第一要义是精致。衡量精致的标准并非“豪华”,而是要有“眼缘”。奔腾T55以光影哲学设计理念营造出十分耐看的高级感。独具辨识度的战戈大灯,视觉冲击力十足。数码雨滴进气格栅配合一剑长空贯穿式尾灯,未来感与国潮风兼备。从侧面来看,比例略长的车头和19寸大尺寸运动轮毂,展现出十足的运动气质。

如果说外观是进入购买清单的第一步,足够好开和好用的功能则是选择奔腾T55的内在理由。尽管轴距只有2650mm,但奔腾T55前排驾驶空间及后排乘坐空间在同级别中依然相当阔绰,即便作为家庭用车也完全够用。此外,车内巧妙设计了多达25处储物空间,加上大后备箱,大到户外烧烤工具、大尺寸行李箱,小到篮球、滑板等等全都从容放下。

动力永远是最为核心的话题,起步、超车、并道,足够的动力是一辆车好开的基础。奔腾T55搭载了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11.5的超高压缩比、350BAR超高压直喷系统、智能热管理模块、电控活塞冷却喷油嘴等九大前沿技术,真正做到了“既快又省”。

年轻人的首款SUV 奔腾T55不只是够用-图2

在科技配置上,奔腾T55采用双联屏设计,12.3英寸中控屏配合奔腾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可语音开启天窗、车窗、导航以及多媒体等,动动嘴即可实现常用功能。此外,奔腾T55还采用了有8层过滤结构的黑科技——超级滤芯,可以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高效阻隔。特别是在春秋等过敏高发季节,带来了足够实用的健康屏障。

作为一款官方售价仅为8.59-10.49万元的紧凑型SUV,奔腾T55在众多车型中可以说是非常值得买的一款车型。从终端报价来看,T55目前还有不小的终端优惠,另外奔腾T55还可以享受整车终身质保、30日免费退换、四季延时服务、全程快速救援等售后保障,进一步免除了年轻人购车的后顾之忧。

从市场上来看,在8万级SUV市场上,产品力均衡且配置丰富的车型可选择的空间并不大。特别是在这届年轻人更务实、更谨慎的消费理念下,奔腾T55可以说是年轻人“人生第一辆SUV”的宝藏之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