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全能MPV奔腾M9上市,售价22.98万-24.98万

在4月18日的上海车展上,一汽奔腾举行了主题为“向新奔腾 美好未来”的2023年一汽奔腾全新产品发布会。一汽奔腾也将以全新的面貌为行业的加速发展注入新动力。这场发布会中,新世代全能MPV奔腾M9重磅上市,起售价为22.98万元。

新世代全能MPV奔腾M9上市售价22.98万-24.98万-图1

奔腾M9的车身尺寸为5280x2005x1945mm,轴距为3200mm,再加上22.98万元的起售价,可以看出是一汽奔腾用来对标合资品牌的中高端MPV。

M9采用全新一代“劲、纯、臻”设计理念,整体风格以横向为主。前灯、前格栅、前保险杠采用上中下纵向布局,打破了传统车型布局的视觉重心集中的布局方式,上部采用“天际线”贯穿前灯,将前灯的形体融入到横向格栅的前部基因中。

新世代全能MPV奔腾M9上市售价22.98万-24.98万-图2

5米2修长车身,配合横贯前后的平直上腰线及动感的中下腰线特征,整体感更强,整车大而不臃,强而有力,配合包围侧窗的亮条凸显精致奢华质感。前后一体式门把手设计,手柄线条与侧身线条走向相呼应,是设计感与功能性的双重表达。

新世代全能MPV奔腾M9上市售价22.98万-24.98万-图3

车尾部分采用侧围和背门组合形式,背门尾灯为贯穿一体式,功能具有后位置灯、制动灯、后转向灯,均采用LED光源。高配后尾灯配置后转向灯流水点亮效果,展现了车辆的科技感。

新世代全能MPV奔腾M9上市售价22.98万-24.98万-图4

内饰色彩以米色和棕色为主,主打温馨典雅。在装饰上面,用木纹拉丝膜片完全替代天然实木效果,彰显高级质感。全系真皮座椅,摸起来柔韧舒适弹性支撑都十分到位,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全自动三温区空调、后排隐私玻璃等丰富配置有应有尽有,为客户打造舒适头等舱般的驾乘体验。

新世代全能MPV奔腾M9上市售价22.98万-24.98万-图5

智能车机为D-life6.0版,支持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电台,IOT升级和各种工具,让用户用车体验更优质。6+64G的组合保证系统流畅度,也能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交互体验。

在安全方面,奔腾M9也做了很多细心考量。9H车身结构,全方位抵御碰撞侵入,保障乘员安全。整车高强钢比例68%,最高强度2000MPa,正侧碰撞加强设计。搭载博世9.3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全系标配新一代DP-EPS转向系统,让奔腾M9的安全无比可靠。

动力方面,采用了一汽集团最强动力-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 ,最大扭矩380N·m,48V系统+怠速启停系统,降低发动机油耗,可实现节油10%,WLTC综合油耗8.8L/100km。配合动力输出更平顺的爱信8AT变速箱,实现多种驾驶模式,适应各种路况。并且通过对弹簧、减振器、缓冲块、稳定杆、轮胎等零部件的多轮调校,在保证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基础上,提高了舒适性。

新世代全能MPV奔腾M9上市售价22.98万-24.98万-图6

一汽奔腾品牌代言人朱亚文也曾说过:“奔腾M9毫无疑问称得上是一款品质好车、国货精品,这样的定价是相当实惠。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去体验,并且拥有这款车。”

奔腾M9的上市,也将进一步推动奔腾品牌实现整体向上,抢占中高端市场。从这些意义上来说,一汽奔腾的未来大有可为,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奔腾的市场前景将愈加可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