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

9月26日,奇瑞艾瑞泽8上市,售价为10.89-13.29万元。

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图1

10月,奇瑞集团宣布,今年累计销量破百万台,这也是其首次年内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具体数据方面,10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132,828辆,同比增长50.4%。1-10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1,026,758辆,同比增长38.8%。其中刚刚上市的艾瑞泽8就凭借首月热销超10000台而占有一席之地。

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图2

作为艾瑞泽家族的全新产品,艾瑞泽8在上市前就被定义为“新时代全优家轿”,拥有魔方智享驾舱、全优颜值美学、全优先锋驾控等核心价值体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这款面面俱到的车界优等生,是如何出彩的?

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图3

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图4

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图5

虽说艾瑞泽8的定位是紧凑型轿车,但2790mm超长轴距、加上4780mm的超长车身,打破传统家轿固有数值,实现A+级家轿空间最大化。再搭配上凌波动感撞色车身、凌波流动溜背造型、流转撞色悬浮车顶等流行设计元素,以及凌动流星轮辋,流⽔式智动转向灯+ VIP迎宾仪式灯的加持,让车辆整体既灵动又不失大气,这样的的设计不仅对年轻人的胃口,也能满足中年消费者多方位的用车需求。

如果说,外观造型是给路人欣赏的风景,那么车内才是车主真正享受的天地。

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图6

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图7

打开车门,蓝色与米白色的撞色搭配上大面积木纹饰板及皮质包裹,显得清爽又温馨。坐进去,抬头就看到透光面积达0.5m²、开启行程达425mm、透光率达到70%的全景天窗,可以让车内乘客尽享冬日暖阳和夜晚的星光。

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图8

艾瑞泽8提供了包裹性、支撑性以及舒适性俱佳的全体感座椅,采用高级皮质材料+花式打孔工艺不仅触感舒适,也透气干爽,视觉效果也很到位。主驾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腰托,并带有位置记忆和迎宾功能,仪式感满满。

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图9

除了乘坐舒适感外,车窗也实现了多维控制,操作更为便捷,还设有专有的防夹功能,从而保证了车内乘员特别是小朋友的安全。当然,8扬声器的SONY品牌音响、无极炫彩氛围灯、主动式自清洁空调系统、智能空气净化、高级香氛系统等等也全方位地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和汽车生活的品质。

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图10

另外,艾瑞泽8也非常理解家长对于孩童教育的关注。所以新车提供了行业首创的AI智教功能。它的车机系统可以与儿童手表等智能硬件实现互联互通,能够模仿妈妈声音给孩子讲故事,同时还内置了8000种科大讯飞教育资源供孩子们免费使用,这种贴心的功能对于有孩子家庭用户来说太实用了。

作为一辆家庭用车,驾驶安全是“重中之重”,艾瑞泽8附加在驾控上的科技感也是特别到位的,搭载的24.6吋悬浮式双联屏,将AI情感交互、智能语音、车机互联、AR实景导航等生活、娱乐服务功能集合一体。另外,拥有5种人性化智能场景,可以一键到位,让一切都皆有可能。

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图11

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图12

艾瑞泽8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匹配高效机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来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搭配2种转向模式+3种驾驶模式,让你轻松掌控,唤醒驾驶激情。

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图13

上市首月热销超10000台 作为车界优等生-艾瑞泽8你选吗-图14

安全是汽车设计的重中之重,更何况是主打家庭用车的艾瑞泽8。它是基于全球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拥有80%以上高强度钢,媲美豪华品牌。其中,同级独有的一体式门环结构,三条碰撞吸能路径及前保横梁双吸能盒设计,合力保障乘员舱的结构完整性。再配合同级独有10安全气囊,进一步提升全方位安全保护,为用户降低二次事故发生率。在智能安全出行上,艾瑞泽8搭载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多达20余项强大功能,再搭配DMS疲劳监测+前排乘员监测(OMS),覆盖用户用车全场景,时刻防患于未然。

这样把家庭放到首位的家轿引领者——艾瑞泽8不仅拉满了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感、豪华感和舒适感,同时车内搭配的SONY品牌音响和手机蓝牙钥匙等设备,让用户每次驾驭皆乐趣横生。

如果你是屏幕前的消费者,会对这样的家庭用车动心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