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面,皆赢面,在艾瑞泽8身上,看到新时代全优家轿的实力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今日的汽车消费市场已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相比曾经十分看重品牌的消费习惯,今天的年轻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关注更多的还是汽车的品质。为此,各大车企在推出新车的时候,也将落脚点放到了汽车的方方面面,从整车的造型,到汽车的智能车机配置,再到汽车的动力、操控等细节,都花了不少心思。

每一面皆赢面在艾瑞泽8身上看到新时代全优家轿的实力-图1

比如刚刚亮相的全新艾瑞泽8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截至十月,奇瑞汽车累计销售新车突破一百万辆,作为奇瑞旗下的全新轿车,艾瑞泽8刚刚上市,就在10月斩获了破万的销售数据,可谓一车难求。除了10.89-13.29万元的诚意售价之外,这台车更多的还是靠产品力吸引了时下的消费者。

全优颜值美学,从外到内迎合消费者用车需求

如果问年轻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最关注什么?相信有90%的朋友会说颜值!没错,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如果没有一副好看的皮囊,是很难引起消费者关注的。而在全新艾瑞泽8身上,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搭配,都长在了消费者的审美点上。

每一面皆赢面在艾瑞泽8身上看到新时代全优家轿的实力-图2

以艾瑞泽8的外观为例,在全优颜值美学的加持下,无论是凌波钻切前格栅,还是凌波动感豪华宽体车身,又或者是飞翼式贯穿尾灯,处处都演绎了中式的豪华魅力。即便在思域、朗逸、轩逸等合资车型面前,也可以尽情地释放自己的光彩。

每一面皆赢面在艾瑞泽8身上看到新时代全优家轿的实力-图3

除了轮廓上的创新,全新艾瑞泽8在细节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比如在车头部分,智动转向灯+ VIP迎宾仪式灯,在提升颜值的同时,还凸显了整车的科技氛围;再比如,整车依托短前后悬+长轴距的设计,大大保证了车内用户的乘坐空间,很好地满足了大家对乘坐舒适性的需求。

每一面皆赢面在艾瑞泽8身上看到新时代全优家轿的实力-图4

除了外观,整车在内饰设计上也花了不少心思。简约的内饰布局,搭配周围的软性材质以及木纹饰条搭配,看起来十分时尚。与此同时,24.6吋悬浮式双联屏的加入,也大大提升了车内座舱的科技氛围。可以说,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全新艾瑞泽8都可以满足时下消费者对高颜值的理解。

每一面皆赢面在艾瑞泽8身上看到新时代全优家轿的实力-图5

魔方智享座舱,在细节处感受全优家轿的魅力

之所以说全新艾瑞泽8是一款“全优家轿”,很关键的一点在于,除了外观的高颜值设计,这台车在配置层面也迎合了消费者对“全能”的理解。

每一面皆赢面在艾瑞泽8身上看到新时代全优家轿的实力-图6

以消费者关注的智能座舱为例,24.6吋悬浮式双联屏装载了Lion 5.0智能车机系统,从实际体验来看,HMI 5.0的UI界面简单易懂,与此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基于无线Hicar以及Apple CarPlay,轻松实现车机互联。不仅如此,除了支持触屏操作之外,这台车还支持AI情感交互、智能语音,以及多种人性化智能场景,体验相当不错。

每一面皆赢面在艾瑞泽8身上看到新时代全优家轿的实力-图7

事实上,为了照顾到驾乘人员的用车需求,全新艾瑞泽8在舒适性方面也下足了功夫。除了透光面积达0.5m、开启行程达425mm、透光率达到70%的超大全景天窗,这台车还拥有SONY品牌音响、无极炫彩氛围灯、全体感座椅、RICSCS座舱净化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可谓出行就是享受。

每一面皆赢面在艾瑞泽8身上看到新时代全优家轿的实力-图8

当然,全新艾瑞泽8的诚意还体现在安全性上。作为一款有着80%以上的高强度钢结构的轿车,除了配备了同级独有的10安全气囊,全新艾瑞泽8的智能辅助驾驶能力还达到了L2.5级,轻松涵盖AEB自动刹车、FCW前方碰撞预警、RCW后方碰撞预警、ELK紧急车道保持等二十余种配置,真正做到了“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要知道,这些配置如果放到合资车型身上,价格将直逼20万元!

每一面皆赢面在艾瑞泽8身上看到新时代全优家轿的实力-图9

全优先锋驾控,让诗和远方变得触手可及

厌倦了朝九晚五的常规生活,有时候也有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的想法,此时,一套强悍的动力系统也就显得很关键了。

每一面皆赢面在艾瑞泽8身上看到新时代全优家轿的实力-图10

具体到硬件配置上来看,全新艾瑞泽8搭载了荣获“中国品牌十佳发动机”的鲲鹏动力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对比轩逸搭载的1.6L动力和朗逸搭载的1.4T动力都要更为强劲。

每一面皆赢面在艾瑞泽8身上看到新时代全优家轿的实力-图11

与此同时,为了保证驾驶的平顺性,与这套引擎匹配的是平顺性不错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为6.5L/100km,换算成现在的用车成本,一公里的开销不过四毛钱。不仅如此,在底盘层面,这台车也采用了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悬设计,驾乘体验明显优于竞品车型。

每一面皆赢面在艾瑞泽8身上看到新时代全优家轿的实力-图12

具体车型方面,艾瑞泽8-1.6TGDI分为优、尚、逸、雅、臻五款,从中配车型逸开始,辅助驾驶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就提升明显。顶配车型臻性价比也很不错,配备了相对更全面的驾驶辅助配置和舒适性配置,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每一面皆赢面在艾瑞泽8身上看到新时代全优家轿的实力-图13

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为了降低大家的购车、养车门槛,除了10.89-13.29万元的诚意售价之外,全新艾瑞泽8在上市的时候还推出了5重好礼,分别是:3年0利息的金融礼;6000元的置换补贴礼;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11月30日前购车赠送价值5888元终身免费保养等。

结尾:

基于前面的分析不难看出,全新艾瑞泽8无论是整车造型,还是配置的丰富程度,又或者是年轻消费者关注的驾驶操控,都有着相当均衡且全面的表现。再加上10.89-13.29万元的诚意售价以及5重上市好礼,整车的高热度也就不难理解了。可以预料的是,站在奇瑞年产销破百万辆的基础上,在全新艾瑞泽8的强有力支持下,奇瑞汽车产品矩阵的实力还将得到再一次提升。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