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版日产纳瓦拉,配备5.6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400匹

近日,日产在美国推出了定制越野版的Frontier车型,由日产的NISMO性能部门和Forsberg Motorsports打造,是一款受Baja赛事启发的越野野兽。

美国版日产纳瓦拉配备5.6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400匹-图1

该车不止是增加了越野防撞保险杠、车顶行李架、铁制侧踏、LED射灯、Nismo18寸轮毂、295宽的泥地胎和货箱备用轮胎等越野标准配件,更是大面积的使用碳纤维组件,包括发动机盖、叶子板等。

美国版日产纳瓦拉配备5.6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400匹-图2

美国版日产纳瓦拉配备5.6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400匹-图3

同时,这款车的悬挂系统也得到了加强,一方面悬挂许多部件取自大哥全尺寸皮卡日产Titan,包括前后桥、上下控制臂、 并且前后都改装了Bilstein避震器和定制的后钢板弹簧,以获得更高的行驶速度和离地间隙。

美国版日产纳瓦拉配备5.6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400匹-图4

动力方面,换装了Titan的5.6升V8发动机,改装了Nismo进气和猫背式排气,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400匹,最大扭矩达到700牛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