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士科技CBO王炯:雄魂猛士!自主技术创新的时代答案!

汽车工业虽然已有上百年历史,但是新能源车的崛起也就近10年的事情,而且可以预测未来也将是它们的主场。那么消费者该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新能源产品?新能源汽车品牌又该如何打造一个成功的技术品牌?技术品牌如何更好、更有效地打动消费者?

猛士科技CBO王炯雄魂猛士自主技术创新的时代答案-图1

11月10日,车市科技第四届技术品牌营销论坛在上海正式举办,会议除了为行业呈现出一场新能源汽车技术品牌营销盛宴外,车市科技还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智电出行”平台,它是面向于社交化平台用户,定位基于用户视角的购车评测,为新能源车主和准车主发声,旨在与各大新能源汽车品牌一起推动新能源汽车全民时代的到来。

猛士科技作为东风公司“东方风起”计划、“科技跃迁”行动的战略支撑,掌控豪华电动越野关键核心技术,并发布多项全球首发、行业首创的创新技术和黑科技。在本次论坛上,猛士科技CBO王炯也分享了对于自主品牌技术创新的答案:“以超级平台、超级动力、超级越野为标准,打造新时代意义上的超能猛士。”

专注豪华电动越野领域的猛士科技,带来了自主技术创新的时代答案——猛士智能越野架构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M TECH是国内首个豪华电动越野综合技术解决方案,致力于在平台、动力、越野三大领域,打造行业领先的硬核技术集群,包括:猛士滑板越野平台MORA、猛士动力MEGA POWER、猛士越野全地形智能解决方案M-ATS。

猛士科技CBO王炯雄魂猛士自主技术创新的时代答案-图2

超级平台:

猛士滑板式越野平台MORA是猛士科技专门打造的中国首个电动越野滑板平台,支持线控、域控、集成热管理等前沿技术。这意味着超级平台将为出色的性能与绝佳的越野能力打下了优质的基础。

据了解,猛士滑板式越野平台MORA拥有纯电、增程两种动力模式,并且支持轴距超级扩展及车身型式延展,SUV、皮卡、VAN等多种车身型式可以进行灵活的适配,满足平台使用者的所有需求,为未来多车型的研发打好基底。

猛士科技CBO王炯雄魂猛士自主技术创新的时代答案-图3

超级动力:

为了带来出色的性能和动力,猛士动力MEGA POWER采用前后四电机驱动,率先成为超过1000匹马力的中国越野品牌。并且轮边扭矩更是超过16000牛米,真正做到性能爆表。再加上匹配首个集成差速锁的两挡变速箱,猛士动力MEGA POWER能够实现零百加速仅4.2秒,绝对称得上超级动力。

超级越野:

超级平台和超级动力搭配,带来了猛士越野全地形智能解决方案 M ATS。作为硬核越野的基础,猛士科技配备了三把锁,再加上强大的性能,让车辆具备在复杂越野场景中轻松脱困的能力。另外,还配有空气悬架系统,可在150mm超大范围内进行悬架行程的调节,轻松应对复杂路况。不仅如此,猛士越野全地形智能解决方案M ATS,还可根据不同环境智能选择最佳的越野模式,从而胜任在复杂越野情况下的全地形策略管理,帮助车辆从容通行。

猛士科技CBO王炯雄魂猛士自主技术创新的时代答案-图4

猛士还是中国首个搭载后轮线控转向技术的品牌,可以使轮子转向超越常规的机械式构造,达到更好的转向性能,同时后轮也可以进行转向,实现“蟹行”模式。在特殊路段,拥有后轮线控转向技术的猛士能实现车辆横向行驶;作为大尺寸的SUV,猛士的最小转弯半径仅为5.1m,让车辆宛如紧凑级轿车一般轻巧。

在全新的越野架构赋能之下,猛士为豪华电动越野带来了更加创新的体验,比如独特的东方鹰眼无人机系统,可实现免操控的自动伴飞,支持手机、车机实时显示前方的探测影像,自动为用户提供路径规划,成为最佳的“越野伴侣”;随车配备的驻车堡垒智能安防系统自带5个雷达,可以监测范围超过8000平米的户外安防区域,并且自动探测车辆周边的动态物体,让用户安全的畅享越野和探索的乐趣。

猛士科技CBO王炯雄魂猛士自主技术创新的时代答案-图5

毫无疑问,智能越野架构、滑板越野平台、猛士动力和一系列智能越野黑科技的背后,是猛士厚积薄发的技术自信。如今,猛士科技将电动和智能化技术与硬派越野结合,开辟了新能源变革时代的全新市场,也承载着民族品牌向上的使命与担当。

以超级平台、超级越野、超级动力为标准,打造超能猛士产品。猛士科技以“越·山海、阅·不凡、悦·人生”的东方越野体验,将与志在四方的时代先锋一起,为梦想造车,造梦想之车,共同践行无畏·征服的品牌主张。

猛士科技CBO王炯雄魂猛士自主技术创新的时代答案-图6

结语:

在豪华电动越野市场,猛士科技毫无疑问是以“领先者”的姿态走出了一条自主品牌技术向上、体验向上、品牌向上的新路线。我们认为,汽车产业的中国式现代化,既是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的现代化,又是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在这一点上,全球首发、行业首创多项关键核心技术及智能黑科技的猛士科技,堪称是面向新时代技术变革和自主技术创新的时代答案,走在了通往高端技术自主品牌的正确道路上。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