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首次 蔚来ET7斩获德国《AUTO BILD》“金方向盘”奖

11月9日,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BILD》的2022年度“金方向盘”奖(Das Goldene Lenkrad)结果出炉,蔚来ET7摘得年度最佳中大型车桂冠,成为首个斩获“金方向盘”奖的中国品牌车型

中国品牌首次 蔚来ET7斩获德国《AUTO BILD》金方向盘奖-图1

由《AUTO BILD》资深编辑、职业车手、汽车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蔚来ET7高度认可,他们一致认为,蔚来ET7拥有高级的内饰设计空间感、创新的NOMI交互体验、无论激烈驾驶还是舒适巡航,多种模式让驾驶体验超越期待。

“金方向盘”奖评选1976年在德国创立,因其专业性与权威性,该奖项有着“汽车界的奥斯卡奖”之称,被认为是全球汽车行业的最高荣誉之一。金方向盘奖参选车型必须在评选当年进入德国市场,才可获得评选资格。

继ES8在2021年进入挪威市场后,蔚来于今年10月7日在德国、荷兰、丹麦和瑞典发布了ET7,从10月17日开始交付。蔚来ET7通过欧洲读者投票入围“中大型车”和“最美车型”两个组别的决赛。同时,蔚来换电站也入围“Innovation”奖项决赛。最终,蔚来ET7获得“中大型车”组别冠军,成为首个斩获“金方向盘”奖的中国品牌车型。

中国品牌首次 蔚来ET7斩获德国《AUTO BILD》金方向盘奖-图2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所有选择 ET7的朋友。一个月前我们在柏林发布了ET7,今天这个奖项标志着蔚来旅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ET7基于蔚来第二代技术平台NT2.0打造,在德国进行造型设计,在世界各地进行工程设计,完美展示了蔚来‘Design for AD’的设计哲学。”

结语:

近年来,中国品牌进步巨大,尤其在电动时代,从跟随者变成了引领者。此次蔚来ET7代表中国品牌首次获得“金方向盘”奖,不仅代表着世界对中国制造的认可,更表明在汽车工业领域,中国品牌已经有能力建立世界一流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