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SI发布最新碰撞测试结果 第十一代思域荣获三项全优

11月4日,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试验中心发布了新一批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简称:C-IASI)测试结果。东风本田旗下的第十一代思域以出色的车身安全设计,在车内乘员、车外行人及车辆辅助三大安全指数方面斩获三项全优的佳绩。

C-IASI发布最新碰撞测试结果 第十一代思域荣获三项全优-图1

“平民轿跑”更有安全保障

据了解,C-IASI融合借鉴全球最权威碰撞测试机构的评分标准和试验条件,包括美国IIHS、欧洲E-NCAP和RCAR,建立了更接近真实碰撞的实验场景以测评汽车的安全性能。此次C-IASI的评测共涉及车型14款,由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和车辆辅助安全四个分指数组成。秉承“专业性、公正性、科学性、独立性、公益性”原则,试验中心在此次结果发布前,严格按照《C-IASI管理办法》随机邀请来自高校、汽车、保险等不同领域、行业的专家对本次测试车辆测评结果进行了专业评审。思域能够在严苛的测试条件中脱颖而出,可见其的出色安全性能。

C-IASI发布最新碰撞测试结果 第十一代思域荣获三项全优-图2

基于“Safety for Everyone”的理念,本田不但注重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也充分考虑对方车辆乘员以及摩托车、自行车的骑行者和行人的保护,成为了国内汽车行业内综合安全的标杆。第十一代思域得益于G-CON(G-Force Control Technology)车身安全设计,在发生碰撞时,能够有效缓解碰撞瞬间施加给人的冲击力,从而保证车内乘客和行人的安全。从行人保护的角度来看,思域在保证车身内部刚性的基础上,通过更合理的设计,在发生碰撞时创造缓冲,形成对人关键部位的保护,有效保护行人的安全。

根据国内某权威媒体实车拆解的结果显示,在用户最关心的车身强度上,第十一代思域在A柱、B柱及上下边梁均采用级别最高的S级钢(强度大于1500兆帕),并且还采用一体式铝合金副车架,不仅重量更轻,刚度也更加优异,这种工艺和材料一般只用在比较高级别的车型上。

不止是车身架构上的安全性设计,在智能安全方面,第十一代思域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集合了ACC主动巡航控制、FCW预碰撞警示、LKAS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为出行安全再加一道防护。

紧凑级轿车的保值之选

作为诞生半个多世纪的全球化车型,思域在中国市场的保值率亦是可圈可点。在运动家轿的细分市场中,思域始终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热门车型。在历年的中国汽车保值率评选中,思域总能以高价值的用户体验,成为同级车型中的保值之选。

C-IASI发布最新碰撞测试结果 第十一代思域荣获三项全优-图3

据悉,在前不久58汽车与J. D. Power联合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中,第十一代思域不负众望,再次斩获“紧凑型轿车级别保值率第一”。

历经11代更迭,每一代思域都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符号。在中国市场,思域已赢得近200万用户的信赖,如今第十一代思域已构建起包括燃油与混动的动力矩阵,而第十一代思域的Hatchback版本也即将推出,提供给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选择。在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双向加持下,思域依然是运动家轿市场最具竞争力的热门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