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重磅新车,东风Honda开启加速模式

明天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将是2022年首场大型车展。在疫情的反复侵扰下,此次车展将成为众多车企竞相发声的舞台,其中东风Honda的诸多举措都非常亮眼。

据悉,在成都车展上,东风Honda将带来e:HEV强电智混的最新混动技术——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并首次搭载于第十一代思域上。紧接着2天后,全面迭代升级的全新XR-V将线上发布。3天时间,两款新车,以及最新的技术成果,让东风Honda在成都车展期间备受关注。

两款重磅新车东风Honda开启加速模式-图1

两款重磅新车东风Honda开启加速模式-图2

产品电动化提速 e:HEV强电智混打造混动新价值

作为最早一批将混动技术引入国内市场的汽车品牌,东风Honda在电动化领域的探索领先行业,不仅率先构建起涵盖轿车、SUV、MPV全产品链的混动家族矩阵,还推出了纯电车型X-NV、M-NV及Honda首款纯电车型e:NS1,建立起HEV、PHEV、EV电动化全矩阵产品阵营。日前,伴随Honda混动技术全新名称“e:HEV强电智混”的发布,以及全新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的到来,东风Honda推动更多产品的电动化布局持续提速。

两款重磅新车东风Honda开启加速模式-图3

作为电驱混动的开创者,Honda混动技术历经25年积累,已收获全球400万用户的信赖。e:HEV强电智混集合了Honda最新混动技术,适用于所有日常用车场景,基本实现电机驱动,是更接近“纯电”的混动技术。不同于市面上很多混动技术仅靠一到两种模式进行车辆驱动,本田i-MMD双电机系统一共有纯电、电动机和发动机驱动三种模式,通过强大的动力控制算法,让三种驱动模式如拥有智慧一般自如切换,确保电机与发动机完美搭配,实现任何场景高效输出。

两款重磅新车东风Honda开启加速模式-图4

与第三代混动系统相比,第四代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静谧性等方面都实现了全面进阶。采用全新开发的2.0L Di(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空燃比范围扩大,热效率高达41%,配合最大扭矩315N·m的电动机,能兼顾车型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两款重磅新车东风Honda开启加速模式-图5

新车密集投放 东风Honda跑出增长“加速度”

据了解,东风Honda已经宣布将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首发搭载于第十一代思域 e:HEV,将在成都车展上市,更先进的混动系统,将让思域的运动性能再度进阶。同时,混动化的全新思域e:HEV还将在外观造型、科技配置等方面实现升级,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具运动风格的畅爽驾趣。

两款重磅新车东风Honda开启加速模式-图6

两款重磅新车东风Honda开启加速模式-图7

而东风Honda另一款主力车型,全新XR-V也将于本月28日线上进行上市发布。作为东风Honda“RV家族”在今年下半年的首弹焕新车型,全新XR-V深刻洞悉年轻用户群体的时尚出行需求,将凭借在外观内饰、空间价值、智能科技及驾驶体验的彻底进化,继续引领小型SUV市场的发展潮流。

两款重磅新车东风Honda开启加速模式-图8

东风Honda在3天内上市两款新车,意味着其以丰富产品矩阵的方式加强市场攻势,旨在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与市场地位。在电动化全面启程的背景下,东风Honda或将继续推动e:HEV强电智混技术搭载于更多车型,以此丰富电动化全矩阵产品阵营,并通过持续的技术焕新、产品进阶和服务升级,稳固提升产品力与品牌力,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全新出行体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