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光剑的黑武士,探店实拍东风日产逍客逍·夜版

在电影《星球大战》中,黑武士达斯·维达无疑是最具个性与魅力的存在,其拥有强大的原力与高超的武艺,一身充满力量感的黑化套装更是令人无法抗拒。在汽车圈,采用全面黑化处理的“黑武士”车型同样也大受欢迎,甚至很多年轻人不惜花大价钱改装,只为感受那隐藏于黑暗的既视感。

近日获悉,东风日产将推出逍客逍·夜版车型,新车外观多处新增酷黑套件,在功能配置方面也做出了相应升级,让年轻人可以一圆“黑武士”的梦。随着新车上市在即,小编提前来到东风日产北京东风南方亮马店,对已经到店的逍客逍·夜版进行了一次探店实拍和静态体验。

手握光剑的黑武士探店实拍东风日产逍客逍·夜版-图1

外观方面,逍客逍·夜版继续使用家族标志性的“V-Motion”设计语言,大尺寸的熏黑中网格栅与狭长犀利的LED灯组,显现出一种硬朗运动的气质。雾灯区也得体大方,点缀以银色的饰条,让整个车头更加时尚动感。

手握光剑的黑武士探店实拍东风日产逍客逍·夜版-图2

车身侧面,除了环绕前后车窗的一圈精致镀铬装饰外,可见之处皆被黑色覆盖,整体感十分强烈,凑近观察犹如被蒙住双眼,多了一重夜色迷离的风情,与“逍·夜”命名相得益彰。凸出且平行的双腰线设计自然流畅,搭配以双五辐式熏黑轮毂,在明亮日光的照映下显得协调有致。

手握光剑的黑武士探店实拍东风日产逍客逍·夜版-图3

车尾部分,造型依旧扎实耐看。车顶配备了一个精巧的扰流板,后包围则配备了银色后护板,两边回旋镖样式的尾灯组宽大饱满,嵌入其中宛如黑武士手中挥舞着的红色光束剑,满满的战斗气息。还有一些不容易注意到的地方,比如“东风日产”和“QASHQAI”标志悄悄地融入到了黑色车漆中,排气口也是隐藏式的布局,这样看似“低调”的设定,恰恰增强了新车蓄势待发的气势。

外观整体看下来仿佛并未有大刀阔斧的改动,但配色及各个细节的调整却让人有了耳目一新的感受,显然此次逍客逍·夜版的设计是将年轻人的审美喜好彻底拿捏了。

手握光剑的黑武士探店实拍东风日产逍客逍·夜版-图4

来到内部,新车变化不大,保留了原先内饰的科技感和高级质感,且空间依旧十分宽敞。我个人身高近一米八,但不论是在前排还是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有不少冗余。头顶的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0.83㎡,更好的采光和开阔的视野,进一步增强了内部空间的宽敞感受。

手握光剑的黑武士探店实拍东风日产逍客逍·夜版-图5

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也让人印象深刻,比其他紧凑型合资SUV的座椅明显更加柔软舒适。日产一向以“大沙发”闻名,这方面的优势逍客逍·夜版很好地继承了下来。

手握光剑的黑武士探店实拍东风日产逍客逍·夜版-图6

摆出驾驶的姿势,将手搭在D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整个上半身的体态还是很轻松自然的,方向盘触感也足够温润细腻,比市面上常见的塑料材质好太多了。8月份北京气温比较高,但即使手心微微出汗也没有要打滑的样子。方向盘上还设有许多实体功能键,便利了在开车过程中的操作。

手握光剑的黑武士探店实拍东风日产逍客逍·夜版-图7

智能化部分是我最喜欢的,9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里,集成了影音娱乐、全时在线导航、全景监控等诸多功能。而且,很多功能甚至不用点击,语音就能控制,比如播放音乐、开启空调等。几番操作实际感受下来,这套智能语音系统很像是两个人在日常对话,不需要尬等很久,贴心实用。

手握光剑的黑武士探店实拍东风日产逍客逍·夜版-图8

据店里工作人员介绍,在配置上,新车主要升级的部分有流水转向灯、自动升窗器和侧脚踏板。侧脚踏板前后车门均有配备,上面印有黑底白字的“QASHQAI”字样,缓缓将脚放上去,会给人一种大咖莅临的尊贵感。流水转向灯方面,现场工作人员做了一遍演示,开启效果非常惊艳,如果是晚上的话,效果应该还会更好。这个级别的合资车,很少能给到如此配置,此次逍客逍·夜版诚意真的很足。

逍客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在华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60万辆。能够屹立长达14年之久,多次迭代升级仍保持强劲的竞争优势,就是因为它读懂了用户的心思和喜好,无限贴近热爱生活、热爱驾驶、最有活力的消费者群体。通过这次探店,我们感受到了逍客为年轻人做出的又一次努力。若新车上市后的定价能让多数人接受,政策也令人满意,其市场表现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