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城市与户外化身多面手?斯巴鲁傲虎给出了标准答案

或许你已然厌倦了高楼大厦和城市的嘈杂,但又不能放下这里的一切,相信很多人的心情就如入伏后的夏天,闷热烦躁。当然,你也可以感受夏天的清爽和惬意。驾车出游绝对是一剂良药,从城市到森林,从高楼到山野,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打卡当下最流行的露营地,在草坪或是水边,野餐、吹风、烤肉、放风筝,让自然之美带你感受舒适与轻松。

如何在城市与户外化身多面手斯巴鲁傲虎给出了标准答案-图1

有人说:“户外自驾是少数,座驾需强调城市用途。”也有人说:“但凡只有一次户外自驾需求,也要做到游刃有余。”面对“鱼与熊掌”可不可兼得的问题,斯巴鲁傲虎给出标准答案——城市野王。

从城市森林到户外,丛林都毫无违和感

如何在城市与户外化身多面手斯巴鲁傲虎给出了标准答案-图2

城市生活需要品质和态度,但在同质化的时代,谁也不想把自己淹没在茫茫人海当中。这也使得拥有进口车身份的斯巴鲁傲虎相较于众多合资车型而言,既能展现出城市中所需的稀缺性,同时跨界风格的设计,也能让你穿梭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时,都能得到更多的关注。

如何在城市与户外化身多面手斯巴鲁傲虎给出了标准答案-图3

如果你的生活圈仅限于城市,那么你只解锁了斯巴鲁傲虎的一半功能!因为,斯巴鲁傲虎相比其他SUV车型拥有更具野性的车身套件,配合可横可纵的行李架,将是带你打开生活圈的一把密钥。试想一下,周五下班回家,收拾行囊出发远行,第二天在目的地看到车身上的泥巴,是不是和你想要的“放松”不谋而合呢?

如何在城市与户外化身多面手斯巴鲁傲虎给出了标准答案-图4

当然,一个人的旅行不算旅行,只有满载全家人的快乐才是旅行的真正意义。斯巴鲁傲虎的便捷可谓无微不至,即便是后备箱开合角度都可根据身高需求进行拿捏,让轻松和简单充斥在每一次旅行当中。

这就是斯巴鲁傲虎对待生活的态度,也是赋予你和家人对生活方式的另一种表达。

放得下的时间,放不下的享受

习惯了城市生活的便利,也放不下舒适和惬意。

好吧,即便在远离城市的深林当中,你所需的一切斯巴鲁傲虎也都通通满足于你。虽然,很多人都想要“极简”的感觉,但“便捷”和“实用”才是生活的真谛。

如何在城市与户外化身多面手斯巴鲁傲虎给出了标准答案-图5

斯巴鲁傲虎将实用化的风格延续到了车内,采用简洁、舒适、便利的设计,这也让斯巴鲁傲虎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并且功能分区也十分合理,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作“简约却不简单”。即便是驾车时“盲操”也能精准地找到每一个功能的位置,保障行车安全。

如何在城市与户外化身多面手斯巴鲁傲虎给出了标准答案-图6

当然,身处户外的我们也不想真的与世隔绝,斯巴鲁傲虎车内竖屏设计的11.6英寸多功能触控显示屏,进一步强化时代所需的科技氛围,集成了辅助驾驶功能开关、车辆行驶状态、电话以及娱乐等功能。

如何在城市与户外化身多面手斯巴鲁傲虎给出了标准答案-图7

不可否认,春季或秋季是最适合户外出游的时节,但对于斯巴鲁傲虎而言,并没有时节的局限性,想出游就能即刻出发,毕竟双温区自动空调配合方向盘和座椅加热功能,能够为所有乘客带来十分舒适的乘车环境。

如何在城市与户外化身多面手斯巴鲁傲虎给出了标准答案-图8

在户外,相信很多人都会因为户外过于“安静”氛围会产生恐惧。对于斯巴鲁傲虎而言,安全感始终围绕在你身边。因为,斯巴鲁傲虎配备第四代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简单来说它就是一双无需休息的眼睛,不知疲倦地紧盯前方路况,时刻守护在你身边,以防紧急情况的发生,保护全车人的安全。

既能城市激情,又能户外撒野

说到车,最重要的莫过于驾驶感受,尤其是SUV车型!我们都希望车辆既要有不错的驾驶平顺性带来的舒适体验,同时也需要有优秀的操控性带来激情驾驭,并且卓越的越野能力更能体现出SUV应有的价值。

如何在城市与户外化身多面手斯巴鲁傲虎给出了标准答案-图9

斯巴鲁傲虎就是这样一款面面俱到的车型,得益于一台2.5L水平对置发动机,采用左右对称的对置活塞在水平方向上进行往复运动,以抵消彼此的力量。因此,这台发动机振动较小,运行也非常流畅。同时,水平对置发动机相比直列布局的发动机,拥有总高度较低、重量轻、结构紧凑的特点,因此可以降低车身的重心,让驾驶者得到更为优秀的操控表现。

如何在城市与户外化身多面手斯巴鲁傲虎给出了标准答案-图10

在郊外,斯巴鲁傲虎配备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况条件实时调整前后轴扭矩,搭配上电控多片离合器式限滑中央差速器,为了更好地应对不同的路况和驾驶状态。

如何在城市与户外化身多面手斯巴鲁傲虎给出了标准答案-图11

如果想要领略他人未曾欣赏过的美景,对于斯巴鲁傲虎也并非难事。打开X-MODE,逐步加深油门,双手握稳方向盘寻找最优行驶轨迹,剩下的一切就交给斯巴鲁傲虎就好。与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匹配的X-MODE系统,为后轮增加25%的扭矩,从而增加通过性与脱困能力。

总结:

生活的味道,不再是繁忙的工作和城市人行道旁的香樟树,而是周末手中的那杯海盐味冰激凌。可盐的斯巴鲁傲虎,满足城市+户外使用的SUV车型,既能满足你城市舒享用车体验,又能带你浪迹天涯;可甜的斯巴鲁傲虎,能够载着家人或朋友去感受春宜花、夏宜风、秋宜月、冬宜雪的闲暇与自由。

如何在城市与户外化身多面手斯巴鲁傲虎给出了标准答案-图12

如果您对斯巴鲁傲虎心动,那么就需要抓紧时间了!现在购买斯巴鲁车型可享受“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包含了5年或75000km内的15次免费基础保养,解决了后顾之忧。此外,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购车,同品牌置换/增购斯巴鲁傲虎可享最高10000元补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