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万元-33.88万元,哪吒S上市倡导“科技平权”

7月31日,哪吒S正式上市发售,推出了增程式电动版、四驱赛道版、后驱长续航版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9.98万元-33.88万元。

19.98万元-33.88万元哪吒S上市倡导科技平权-图1

哪吒S定位“运动型智享轿跑”,提供增程式电动、纯电两种动力类型,增程CLTC工况总续航里程1160km(其中增程纯电CLTC工况续航310km),CLTC工况纯电续航最高 715km。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S 520标准续航车型将在2023年发布。

哪吒S诞生于哪吒汽车全栈自研的智能安全汽车平台——山海平台,采用“科技融合极动美学”设计,通过经典轿跑的车身比例,更低的整车视觉重心,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80mm*1450mm,轴距达2980mm,整车外观呈现凌厉的姿态。

19.98万元-33.88万元哪吒S上市倡导科技平权-图2

哪吒S搭载了由全车275颗Led灯珠组成的“锋锐”灯语系统,光耀璀璨,塑造出多样化的动态视觉效果。

为给用户带来电动时代的更多驾驶乐趣,哪吒S搭载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豪华级高性能运动化底盘,470mm超低重心,50:50前后轴荷配比,为整车赋予舒展开阔、蓄势待发的姿态。

这也让哪吒S在面对麋鹿测试时依然游刃有余,通过速度达到80km/h,为用户带来跑车级操控体验。此外,哪吒S四驱赛道车型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3.9秒,进入3秒俱乐部。

19.98万元-33.88万元哪吒S上市倡导科技平权-图3

在智能体验方面,哪吒S的NETA SPACE智能座舱系统采用的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8155芯片,可以实现座舱内17.6英寸超薄2.5K中控屏、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12.3英寸副驾专属影音屏、13.3英寸隐藏式仪表盘的流畅体验;还可实现更具未来感、科技感的AI智能手势识别控制,720°哪吒定制环绕音响、哪吒AI语音助手、1.9㎡全景隔热天幕等多项整车控制功能。

19.98万元-33.88万元哪吒S上市倡导科技平权-图4

洞悉当下年轻消费者对安全智驾的需求,哪吒S提供NETA PILOT 3.0、NETA PILOT 4.0两种方案选择。其中,全栈自研的NETA PILOT 3.0的硬件及功能将成为全系的标配。NETA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5颗毫米波雷达和11颗摄像头,能够实现NNP哪吒高速领航辅助、NTP哪吒记忆泊车等多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19.98万元-33.88万元哪吒S上市倡导科技平权-图5

NETA PILOT 4.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应用可实现200TOPS高算力的华为MDC610计算平台,采用2颗固态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1颗辅助驾驶摄像头(包括2颗前向8M摄像头,4颗环视摄像头,5颗周视摄像头)、12颗超声波传感器、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硬件,在NETA PILOT 3.0的基础上能够实现NCP哪吒城市领航辅助,真实实现覆盖高速、城市、泊车等多场景下的实际需求。

网新观点

哪吒S的上市,是哪吒汽车产品价格体系的突破,也是哪吒汽车品牌向上的标志。在此之前,哪吒汽车通过低价走量的策略在造车新势力企业中站稳了脚跟,接下来迎接它的是更大的挑战。哪吒S便是哪吒汽车能否顺利渡过下一个发展难关的重磅产品,它的表现如何,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