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4000元买六座昂科旗!配后排独立座椅 售33.99万

7月25日,别克2022款昂科旗652T六座四驱尊享旗舰版正式上市,售价33.99万元。昂科旗全系共有5款车型,新车相比于现有的四驱尊享旗舰型售价增加了4000元,主要变化在于车内采用6座布局(2+2+3)并配备了后排头等舱座椅,乘坐舒适性大幅提升。

别克新昂科旗售33.99万增6座版 后排配独立座椅-图1新车官图

别克新昂科旗售33.99万增6座版 后排配独立座椅-图2

别克新昂科旗售33.99万增6座版 后排配独立座椅-图3Avenir艾维亚

加4000元买六座昂科旗配后排独立座椅 售33.99万-图1

别克新昂科旗售33.99万增6座版 后排配独立座椅-图5

别克新昂科旗售33.99万增6座版 后排配独立座椅-图6

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车侧配备镀铬门边饰条、银色行李架和车身同色反光镜,下方提供20英寸运动轮圈。尾部采用细长的灯组造型,下方采用梯形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并加以亮银色进行装饰。

别克新昂科旗售33.99万增6座版 后排配独立座椅-图7

别克新昂科旗售33.99万增6座版 后排配独立座椅-图8

别克新昂科旗售33.99万增6座版 后排配独立座椅-图9

新车内饰标配机械+液晶组合式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屏,全系配备ANC主动降噪科技和Bose Centerpoint®虚拟环绕声技术音响系统。二排座椅具备加热/通风/按摩和四向电动腰托,右侧座椅可实现26度后倾角度以及大范围的前后调节,第三排座椅还支持一键电动翻折。车内提供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和Moon White月光白环绕氛围灯。

新车搭载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带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提供智能全路况四驱(前驱/四驱可选),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s,WLTP工况百公里油耗为8.1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