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还是大五座舒服,新捷达VS7的空间魅力你了解吗?

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不仅看重车辆的品牌和配置,汽车座位和空间表现也被纳入到了考虑范围之内。不过在这里提醒大家,七座的使用率确实比较低,尤其是对于轴距没有超过2米9的SUV而言,第三排的“小板凳”不仅“鸡肋”,还抢占后备厢空间。相比之下,更为推荐大五座SUV,大五座能提供更宽敞的第二排空间,同时兼顾到后备厢的实用性。如果想要入手一辆价格实惠的大五座SUV,不妨来看看新捷达VS7,10万起售价格亲民,品质稳定可靠,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有一战之力。

SUV还是大五座舒服新捷达VS7的空间魅力你了解吗-图1

新捷达VS7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624*1841*1644mm,轴距达到2730mm,足以让用户轻松面对生活中的绝大多数用车场景。中型SUV的车身,也带来了更大的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新捷达VS7的前排空间十分充足,搭配电动可调的驾驶员座椅,在驾驶过程中体验效果极佳。同时得益于优秀轴距,新捷达VS7第二排空间也非常宽敞,特别是腿部空间优化得十分合理,且座椅宽厚,加上合理的倾角,能全方位托住你的身躯,给脖颈、腰部、腿部带来最体贴的感触。

SUV还是大五座舒服新捷达VS7的空间魅力你了解吗-图2

新捷达VS7的后备箱尺寸常规纵深950mm,最大纵深1910mm,宽度1000-1250mm,高930mm,常规容积548L,后排座椅放倒后还能进一步扩展容积,让新捷达VS7的“大空间”毫无短板。另外,如果细心就不难发现,新捷达VS7的大空间也为车辆的外型设计提供了更多设计空间,尤其是一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让车侧看上去颇为修长。

SUV还是大五座舒服新捷达VS7的空间魅力你了解吗-图3

SUV还是大五座舒服新捷达VS7的空间魅力你了解吗-图4

也许有人觉得定位于中型家用SUV的车型比比皆是,新捷达VS7又如何取胜?因为它除了具备长轴距和大五座的空间优势之外,还带来了超高的性价比。新捷达VS7的售价区间为10.49-13.39万元,可谓是相当亲民,这个价位大部分是合资小型SUV,而它属于中型SUV级别。

SUV还是大五座舒服新捷达VS7的空间魅力你了解吗-图5

SUV还是大五座舒服新捷达VS7的空间魅力你了解吗-图6

除此之外,新捷达VS7的德系品质也是吸引用户的加分项。它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由德国团队主导开发和设计,制造工艺和质保标准也完全与大众汽车一致,属于原汁原味的德系车。其采用的短悬长轴设计理念可以优化车内空间,满足前后排驾乘人员的空间需求,保持最佳状态。在家庭用户普遍追求品质和空间感受的需求下,捷达VS7的这个特点,可以说是恰如其分。

SUV还是大五座舒服新捷达VS7的空间魅力你了解吗-图7

更值得一提的是,往往被众多消费者忽略的车内健康安全问题,新捷达VS7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新捷达VS7内饰皆采用了绿色环保的高品质材料;激光焊接等高品质德系工艺也全面提升了VS7车身的密封性,将废气、雾霾等污染都隔绝在车外;再加上捷达VS7搭载了AQS空气净化系统以及PM2.5空调滤芯,全面净化车内空气;以及将产生电磁信号的T-box天线设置在车外,同时在靠近辐射源的位置加设金属板,也大大降低了车内的辐射……正是以上诸多的贴心设计和不计成本的投入,使得新捷达VS7在6月21日开幕的中国汽车指数年度盛典上,成功揽获2022年度“五星健康车”称号。

SUV还是大五座舒服新捷达VS7的空间魅力你了解吗-图8

写在最后:10万级别的车型有很多,但如新捷达VS7一样空间大、品质佳的并不多见。反过来亦是如此,空间大的五座SUV多如牛毛,但价格如此实惠的可能只有新捷达VS7了。总之,用更少的钱,就能让前后座的人都能享受到VIP专享的大空间待遇,何乐而不为?

声明:本文由车市号作者撰写,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网上车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