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一次受用,终身上瘾?让IQ. 泊车管家来告诉你!

“在我地盘这,你就得听我的”,这是2004年发行的专辑《七里香》中的主打歌,年轻、励志,那时候的他12岁。

时间来到2022年,年满30岁的他已经成为了部门总监,就像歌词里写的那样,在他的部门、在他所擅长的领域,都要“听他的”,掌控了话语权和主导权的他,依旧年轻、励志,不过多了些为人处世的“小心”,信任感对他来说,需要培养。即便是每日陪他上下班的座驾,想完全获取他的信任,也绝非易事,直到他遇到了这台大众ID. 座驾。

何为一次受用终身上瘾让IQ. 泊车管家来告诉你-图1

在狭长的道路上,你就得听我的

他的固定车位位于小区深处,进入车位前需要通过一条狭长、拥挤且呈S型的道路,摆放不规矩的自行车更是增加了这条道路的通行难度。虽然他的上一台车拥有前后雷达和倒车影像,但雷达的提示过于“敏感”,倒车影像也畸变严重,车辆常常伤痕累累,对车辆的不信任正是源于此。

何为一次受用终身上瘾让IQ.泊车管家来告诉你-图2

在刚开始接触全新大众ID. 座驾的时候,他同样心存“质疑”。记得他第一次开着新车回家,进入狭长道路时,他开启了IQ. 360全景功能,看着影像中车辆距离障碍物越来越近甚至要碰撞的时候,他的“车感”告诉他:“距离还很远,不要听影像的。”但360度全景影像却在“急迫”的提醒他:“快停车!”

何为一次受用终身上瘾让IQ.泊车管家来告诉你-图3

理性的他选择下车查看,近乎只有三指的距离让他对IQ. 360全景功能有了新的认知,他开始选择相信这样一台座驾,相信这套系统,提醒到位且影像清晰,让车辆从此与“障碍物”再无接触。无论是穿梭于狭窄道路,还是停车泊车,这套360度全景影像都可以为他保驾护航,尤其是面对立体车库的时候,IQ. 360全景功能可以单独显示侧后方视野,避免划伤轮毂甚至爆胎的状况发生。何为一次受用终身上瘾让IQ.泊车管家来告诉你-图2

侧方or垂直泊车,你是可以相信我的

作为“老司机”的他,停车自然是他已经练得“炉火纯青”的技能,挂入倒挡、左右环视外后视镜、转动方向盘、注意后方距离,一气呵成。看着车辆的IQ. 泊车管家功能,他“呵呵”一笑,心想:“谁会用到这个功能?”

何为一次受用终身上瘾让IQ.泊车管家来告诉你-图4

直到有一次他通着话,实在无暇泊车,“不得不”按下泊车功能按键的时候,车辆一气呵成精准入库,自此之后,他“上瘾”了,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基本都会将停车的重任交给车辆自己完成。

何为一次受用终身上瘾让IQ.泊车管家来告诉你-图5

这套IQ. 泊车管家功能可以实现平行和垂直车位泊车,开启功能后,车辆自动操作转向,无需进行换挡、刹车等复杂操作,即便是面对他那狭窄的车位,这套系统也可以轻松应对。当然,如果你是一位新手司机,那么恭喜你实现了“停车自由”。何为一次受用终身上瘾让IQ.泊车管家来告诉你-图3

总结:

面对复杂路况,IQ. 360全景功能给你“无死角”的保护,面对新手司机,IQ. 泊车管家功能让你成为他人眼中的“停车高手”。回到文章开头,能力突出的他喜欢掌控一切,相信自己的判断,而当他遇到能力同样出色的大众IQ.科技的时候,他选择信任,选择让自己的这台大众ID. 座驾掌控一切,原来信任真的可以让人上瘾。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