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捷达VS7如何吸引年轻用户?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子品牌,德系血统和大众品质是不少用户对于捷达品牌的第一印象。然而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颜值同样为这部分群体所重视,这也是为何众多品牌车型都在转型年轻化,当然捷达也不例外,比如捷达VS7。作为一台中型SUV,除尺寸、品质之外,它在颜值方面又能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捷达VS7如何吸引年轻用户-图1

同其它品牌车型一样,捷达VS7也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六边形格栅+“铠甲式”饰片无疑是整个前脸最大的看点,具有高辨识度的同时,在与两侧大灯相融后还很好的拉宽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大气感凸显。下方银色的保险杠,则让整个车头更具层次感。

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捷达VS7如何吸引年轻用户-图2

考虑到空间的实用性,捷达VS7的车侧采用了标准的SUV模样,并且一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让车侧看上去颇为修长。高亮黑B/C柱盖板,时尚气息同样得到了展现。而作为一台家用车,捷达VS7也考虑到了一定的实用性,下部无漆面的底边处理,日后碰到小剐小蹭也无需担心。

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捷达VS7如何吸引年轻用户-图3

至于车尾同样看点颇多,大量横向线条的使用,使得整个车尾同样具有了丰富的层次感,看上去特别舒服。细节方面,上方的“Y”字型尾灯以及下方的银色扩散器都和车头相契合,以此做到前后兼顾。

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捷达VS7如何吸引年轻用户-图4

除了外观之外,内饰颜值的高低对于年轻用户来同样重要。捷达VS7的内饰以简约为主,这也是当下的设计趋势,好处便在于上手难度低。当然,简约不代表简陋,包括仪表板与门板均在内,捷达VS7采用了软质材质包裹,以此迎合年轻用户挑剔的需求。

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捷达VS7如何吸引年轻用户-图5

说起车内材质,消费者往往忽略健康安全问题,要知道像甲苯、甲醛、乙醇等致癌物质都和车内材质息息相关。为此,捷达VS7采用了绿色环保的高品质材料,从源头入手解决车内气味问题,比如方向盘所用胶水为富乐的水性胶水,又比如顶棚、行李箱地毯面料粘接为环保型更优的PE膜等。

与此同时,得益于激光焊接等高品质德系工艺的使用,全面提升了车身的密封性,将废气、雾霾等污染都隔绝在车外。再加上捷达VS7搭载了AQS空气净化系统以及PM2.5空调滤芯,四分钟左右就可以就车内PM2.5浓度降至35以下,到达国家一级空气质量要求。一方面隔绝外部空气,另一方面净化车内空气,以此双重保障车内的空气安全问题。

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捷达VS7如何吸引年轻用户-图6

除了空气质量安全外,我们日常生活还存在着电磁辐射和易敏物质,而捷达VS7将产生电磁信号的T-box天线设置在车外,同时在靠近辐射源的位置加设金属板,这也让捷达VS7车内的辐射远低于国际标准,甚至远小于家用电器。另外,车内的重金属等致敏物也都满足国家和行业标准,易敏人群和儿童也不用担心过敏反应。

正是以上诸多的贴心设计和不计成本的投入,使得在6月21日开幕的中国汽车指数年度盛典上,捷达VS7凭借着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车内气味强度(VOI)、电磁辐射(EMR)、车内颗粒物(PM)、车内致敏物质(VAR)的全五星评价,成功揽获2022年度五星健康车称号。

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捷达VS7如何吸引年轻用户-图7

至于这块10英寸中控屏,嵌入式的设计不仅美观,同时也不会遮挡驾驶视野。另外,它还内置了J-connect车载智联系统、360°全景影像等配置。时下流行的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也没有缺席,因此诸如娱乐、地图等实用性功能都可以映射至屏幕中,提升驾驶体验。

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捷达VS7如何吸引年轻用户-图8

座椅方面,捷达VS7配备了仿皮座椅,并且两侧支撑性非常到位,激烈驾驶时能更好的固定身体。

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捷达VS7如何吸引年轻用户-图9

作为一台中型SUV,空间同样是消费者所关注的。得益于4624mm的车长,以及2730mm的轴距,VS7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配置方面,后排USB接口以及出风口均有配备。

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捷达VS7如何吸引年轻用户-图10

动力部分,捷达VS7全系搭载了1.4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动力同样搭载于大众品牌车型上,因此非常成熟。

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捷达VS7如何吸引年轻用户-图11

此外,像ACC自适应巡航也有所配备,配合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MKE疲劳检测系统,以此带来更安全的行车体验。

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捷达VS7如何吸引年轻用户-图12

写在最后

作为一台家用车,捷达VS7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空间、配置、品质方面的硬性需求,与此同时,其极具辨识度的外观,以及10.49万起的售价,无疑能吸引不少年轻用户的关注。总之,捷达VS7是一台非常适合年轻用户的车型。

声明:本文由车市号作者撰写,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网上车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