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豹R-style赛道版13.68万元 即将广州正式上市!

引爆你的赛道—影豹R-STYLE赛道版将于7月1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1号馆震撼上市,不但有香车美女,还有动感活力的街舞表演带你体验年轻人的潮流趴、趣味十足的挑战“豹击 6.95秒 ”赢取潮人最爱的手办,潮酷的说车达人在线带你揭幕影豹赛道版的极速魅力、更有厂家给出的购车优惠惊喜,快来赴这一场汽车品牌盛宴! 

影豹R-style赛道版13.68万元 即将广州正式上市-图1

赛道外观,激发热血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表示:“影豹不仅是传祺的影豹,更是年轻人的影豹。”充分听取用户建议、与轻友们共创而来的影豹R-style赛道版,哑光皓月灰+哑光金属橙外观大胆撞色,碰撞出赛道激情。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竖列点阵式的熏黑设计,与两侧獠牙饰板、展翅气道一体化设计,在视觉上拉宽了前脸的宽度,整车姿态更俯冲低趴,释放凌厉动感气息。前脸、前翼子板、车尾等细节处全面更新的R-style标识,让赛道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影豹R-style赛道版13.68万元 即将广州正式上市-图2

燃豹青春,影领未来

此次华南国际车展,广汽传祺除影豹赛道版震撼上市外,还有GS4、GS4PULS、GS8、M6PRO、M8、影豹、影酷等车型同台展出,并拿出了最大优惠让利于民!7月1日-7月4日欢迎莅临广州国际采购中心1号馆广汽传祺展台品鉴,一祺抢购好车!

影豹R-style赛道版13.68万元 即将广州正式上市-图3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