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音乐节开唱!第二代CS55PLUS玩转音乐、咖啡圈层

2022年6月21日,“UP新轻年蓝鲸音乐节”在成都麓客岛开唱,房东的猫倾情献唱,在浪漫星空下、咖啡香气里、露营氛围中,通过美妙的歌声,点燃年轻人对音乐的热爱,唤醒他们对远方的向往。

蓝鲸音乐节开唱第二代CS55PLUS玩转音乐咖啡圈层-图1

当天的主角除了房东的猫,还有第二代CS55PLUS。作为“新轻年智趣伙伴”,该车传承了冠军基因,CS55系自2017年上市以来,已积累了65万用户。

第二代CS55PLUS从亮相以来,凭借一见倾心的设计、澎湃的蓝鲸动力、方便快捷的智能交互系统,迅速赢得了年轻人喜爱,销量与口碑齐飞。

蓝鲸音乐节开唱第二代CS55PLUS玩转音乐咖啡圈层-图2

除了产品,在营销层面,第二代CS55PLUS为了扮演好“新轻年智趣伙伴”的角色,还积极跨界多个年轻圈层,比如咖啡、音乐等等。

比如今年上半年,第二代CS55PLUS除了联合国博IP三星堆合作外,还和中国移动咪咕跨界合作,联合发布了微综艺、联名款咖啡、线下音乐咖啡主题店、蓝鲸音乐节等内容,通过音乐、咖啡、露营等场景化布置,打造新轻年向往的生活方式,体现了“我热爱 我选择”的人生态度,以及“年轻”“时尚”的产品印记。

蓝鲸音乐节开唱第二代CS55PLUS玩转音乐咖啡圈层-图3

此次《我们的人生55开》热爱之旅微综艺,选择了音乐圈KOL房东的猫、旅游圈KOL逆光纪、刘熙墨作为新轻年代表,一起来到云南溯源咖啡、音乐,品咖啡、听音乐、谈人生,展现年轻人“我选择 我热爱”的价值主张。

6月15日,第二代CS55PLUS首家“UP青春 唱响热爱”音乐主题咖啡店空降成都,让喜爱音乐与咖啡的年轻人感受不同的体验。

通过丰富的跨界合作,成功地传递出第二代CS55PLUS产品“年轻”“时尚”“运动”的形象标签。

此次“UP新轻年蓝鲸音乐节”也是如此,第二代CS55PLUS“UP人生 兑现热爱”的价值主张,与“房东的猫”高度契合。作为“新轻年”的代表,她们一直在书写对音乐的热爱。

蓝鲸音乐节开唱第二代CS55PLUS玩转音乐咖啡圈层-图4

大家都在看:哪些被称为国民SUV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